這張自由時報的合成照這幾天引發了熱烈討論。馬英九趕輔選行程,車隊可以強行使用高速公路內側道驅遠民眾嗎?

老K只會說『阿扁也是這樣』。很好,阿扁下台被關,那馬英九也要比照辦理嗎?

幾家電子媒體又是罵照片是合成的,又有人出來說那路段沒路肩,還有說法是馬英九不在車子裏,甚至說這是腳尾飯事件等等。

如果占用內側道就這麼不得了,那下面這段影片怎麼辦? (內有拍攝年輕人髒話解說慎入)



據片中旁白所言,這段影片是2009年12月1日晚上9點20分拍的,地點在中山高員林北上路段埔鹽交流道前方。就是下圖中藍色的地方。為了方便讓馬英九的車隊在晚會結束後,能從快速道路經交流道進入高速公路(紅色路線),然後北上回台北,警車竟然把三線道的高速公路上的車流整個擋起來。後面的來車一下子必需減速,老實說這是很危險的。

影片上傳者id是
larrykkkk,原影片貼在Youtube聯結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8pYLB4S04



馬英九當日的行程的確和這段影片中所述的吻合,見下面這段中央社的新聞:

馬英九蔡英文助選造勢 12月1日亮相彰化拼場

    中央社報導:彰化縣長選舉,國民黨和民進黨候選人明天都計畫在員林舉辦造勢晚會,雙方也分別安排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民進党主席蔡英文出席晚會,為黨提名候選人月臺助陣。

臺灣縣市長、縣市議員及鄉鎮市長的“三合一選舉”將在12 月5日投票,為了營造勝選氣勢,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彰化縣長候選人卓伯源以及民進黨提名的翁金珠,不約而同選定明天在全縣人口數第2的員林鎮舉辦造勢晚會。

其中卓伯源陣營計畫,明天傍晚馬英九先從員林鎮出發展開徒步掃街行程,
晚上再參加在員林鎮台鳳夜市舉行的“同心協力再造臺灣”團結晚會希望為卓伯源爭取票源,營造勝選氣勢。

至於翁金珠陣營則是在員林鎮的大同路夜市辦大型造勢晚會,預計蔡英文、蘇貞昌、謝長廷和遊錫堃等人都將到場,為民進党提名的縣長、縣議員及鄉鎮市長候選人月臺造勢。

這次又要用什麼理由來解釋呢?阿扁也是這樣?一切等看到報紙再說?這是地方警局所為和總統府無關??

乾脆用下面這個馬政府理由產生器好了:


 

還有啊,我就是員林人,那條76號快速道路入中山高交流道我走過上百遍。非假日晚上9點多一定很好走,完全沒有必要只為了讓馬主席的車子進交流道就把高速公路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