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邱毅今天的爆料,早上9點半吧。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邱毅爆料屏東縣長曹啟鴻有錢不在屏東買房子,跑去高雄投資置產,買了一棟上千萬的透天厝,難道想參選明年的高雄市長?而平常拆別人違建手軟的他竟在自己的房子頂樓加蓋違建,高雄市政府卻沒有這棟房子的違建紀錄,似乎護航包庇的嫌疑。

對邱毅的爆料,綠營的回應如下:

對此民進黨籍立委賴清德說,曹啟鴻在高雄房產是在1985年8月28日由父親幫他購置,當時置產並沒有財產申報的義務。國民黨團是造謠抹黑。

民進黨籍立委李俊毅表示,國民黨此舉已觸犯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可判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國民黨團不要病急亂投醫,要付出法律代價。981127


兩邊當然各有說法,而一般民眾要澄清這件事很難嗎?不會,現在網路上有公職人員財產申報頁面。每個人大概花3分鐘查一下,就可以找到這頁資料

http://gsweb.cy.gov.tw/cgi-bin/cy/gsweb.cgi?ccd=6ZPjHT&o=f0004-0085401.pdf

這是政府而且是監察院的網頁,鐵証如山,一擊秒殺!!

原來這是棟老房子,早在曹啟鴻當縣長前很久就買了,民國82年他當國大時有申報,然後他當縣長,是民國94年之後啊。





這種老房子有違建,一般都是有人申訴才拆,而且拆除隊的工作順序應該是新違建會先拆,所以現在還留著有不對之處,但這和特權關係不大。

還有這點違建算什麼呢,台北市郝龍斌市長在士林區福林路315號的房子,那才是真正豪宅!!這間房子的庭園突出巷道占了一半道路,從下面這張空照圖看得很清楚,不也安然無事?說不定都已經變成合法的了。



郝市長哭哭了,又是我躺著也中鎗。

邱毅手上的資料,一定也有這房產的取得日期。那根本在曹當縣長十多年以前,邱毅知道。但是他卻講一大堆陰謀論,實在也太扯了吧。

所以他以前的爆料,到底有多少是可信的啊?立委,實在不應該又要當名嘴,政媒不分,很糟。

曹縣長,快去努力拜票吧。這種程度的不實報料,部落客就可以料理了。

連查帶寫blog約30分鐘,搞定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