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Blog,和上一篇文章一樣,又是爬梳資料時的意外發現。



上一篇講到的幾件事,吳敦義後來改口都認了,他一定也還記得那幾個AV女優吧?然後事情現在越發複雜了。為免讀者看不懂,我先來整理一下:(點兩下可看大圖)



很複雜是不是?其實不難搞懂。

首先,壹週刊的原始爆料是,這六對夫妻,不可能的組合,一起去峇里島渡假。這是TVBS的畫面...



其次,大家記得周政保事件吧?前年轟動一時:

2007年3月,TVBS一名駐地記者(史鎮康)被指協助罪犯(周政保)拍攝嗆聲錄影帶,部分電視台亦爭相播出有關片段,被質疑此舉破壞社會治安。對此各界予以譴責,甚至部份同樣播出片段的電視台,亦強烈批評TVBS,但並沒有因為播出片段而道歉。TVBS多次發表聲明向觀眾致歉,多名主管及總經理下台負責。

周政保嗆聲的對象是劉瑞榮,直接指派他的人,警方後來証實是郭平輝。

周政保影帶事件Wiki

第3,是賴清德的爆料。見下面這段民視新聞。

當年TVBS的記者史鎮康,後來去了江欽良的公司上班。

而江欽良跑去監獄探視郭平輝,還是吳敦義安排的『特見』。



我和你一樣從新聞和電視中得到了這些訊息。不過我很好奇,去查了一下。江欽良的公司,後來史鎮康去的那家,閎翊實業公司,在那裏?

查的結果:





嗯,那當年史鎮康幫周政保拍錄影帶的地方又在那裏?



答案:明湖水岸精品汽車旅館

所以呢,這個閎翊實業公司,和明湖水岸精品汽車旅館,都在草屯,那距離有多遠??

答案是650公尺!!這很難讓人不去猜測,周政保亮鎗事件說不定就是在這家公司『企劃』出來的啊......







其實我們再去找,當年的兩篇新聞裏,就已經有流言是某『江姓大哥』在這件案子的背後了:







然後最嚴重的是,周政保這是2007年的事,而且當年可是真正有開鎗大火拼過。可是吳敦義,在上一篇Blog的 AV女優故事中,早在2004年,他已經認識江欽良了!!



鄉民們,沒圖沒真相,但這次真的有圖啊!!!



好吧,我知道你們不想看到怪大叔。那麼,在愛與和平的原則下,我們還是請比較善良可愛的AV女優來當值班正妹算了!!

吉澤明步





但是她沒有去過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