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兩天蘋果日報和壹週刊的熱門新聞,你們都知道了。



不過我在挖掘舊資料的時候,卻注意到一件事情。2004年的11月13日有這樣的兩則新聞,一則是TVBS,一則是聯合報。







這兩則新聞拼湊起來,我們知道了什麼?

1。吳敦義認識江欽良是2004年,至今已有五年。而江欽良2002年才保釋出來。

2。濱中勝的資料網路上也不難查,他是日本山口組的成員,就在2004年的10月23日,還曾經飛來台灣為要選立委的曾蔡美佐造勢。(見此文)這件事曾經被當時的週刊揭發。

3。三個星期之後,江欽良又請到日本山口組的
濱中勝來台灣,TVBS也報了,聯合報也寫了,山口組的名號這麼大,吳敦義怎麼可能不知道?

江欽良過去的輝煌記錄:




2004年才假釋出獄兩年,
江欽良就可以經營起一個幾百個攤商的夜市,還能請到日本黑道和AV女優來造勢,當時身為座上賓的立委吳敦義,親眼看到江欽良和日本山口組的『互動頻繁』,也一定看過媒體的報導。然後他現在可以拿他原本不知道江是『更生人』來塘塞過去?可以裝傻說他什麼都不知道?

這些早經公開,白紙黑字的資料告訴我們:吳敦義早就知道江欽良的背景,他們認識至少有五年。峇里島之行,絕對不單純。

了解上面這些再來看吳敦義的辯白,你真的會笑出來。16,7歲?殺死兩個人,逃獄,30多項前科叫年少輕狂?十幾年?(江才假釋7年)。原來,吳敦義的綽號是這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