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政府開放進口美國牛雜,絞肉和帶骨牛肉,保障台灣人免於飲食的恐懼,維護消費者的權益和健康。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憤怒。




我們不爽所謂的專家告訴我們要理性不必恐懼,我們只想
不必心存懷疑地好好吃頓飯,我們只是要,我們選出的政府官員尊重我們是真正的主人。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憤怒,但我們除了無奈和嘆氣,我們可以有些積極的作為。

只要每個網友花點時間加入網路串聯,累積可觀的人數,在部落格裏,在噗浪上,在臉書裏遍地開花,我相信政府就不得不重視民意,而重新和美國進行談判,改變原先喪權辱國的協議。

網路串聯成功的關鍵,除了自已站出來表態,更重要的是邀請朋友一起來!因此在這篇文章中我寫了詳細的步驟,讓所有的網友都能加入串聯。特別是噗浪和臉書上的網友,你們也可以為自已和台灣後代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部落格串聯步驟:


步驟一:

按一下此聯結

http://stickeraction.com/no-usa-beef

步驟二:

按下:取得貼紙


步驟三:

複製全部語法,貼到部落格的側邊列或文章之中



之後你的讀者只要點一下貼紙,就會連到這個畫面,他可以再把這張貼紙貼到自已的部落格。

噗浪串聯步驟

噗浪最有效的串聯方法,就是更改暱稱,你可以在你的名字前加上

拒絕美國牛|

實際作法如下

1.按上頁面左上方的:編輯



2.改Plurk 顯示名稱

3.在關於自已的介紹裏,最前面加上:

請加入拒絕美國牛串聯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6152144


這樣你的朋友就可以知道如何加入串聯。

4.按儲存個人資料變更,這樣就可以了。MSN暱稱或論壇帳號也可以做這樣的更改。



在噗浪的回應中,你也可以寫入以下的語法(任選一種)來告訴朋友加入串聯:

http://funp.com/t1270648 (請加入拒絕美國牛串聯)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6152144 (請加入拒絕美國牛串聯)



bit.ly/2l7ZG0 (請加入拒絕美國牛串聯)



臉書(Facebook)串聯步驟



步驟一:(如果曾經使用過Bumper Sticker程式可跳過一和二)

登入facebook.com後,按一下此聯結

http://www.ne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2427603417

之後,如圖示按:前往應用程式



步驟二:

按一下"加入到個人檔案,安裝Bumper Sticker 程式


按下:同意



步驟三:

按下此聯結:

http://apps.new.facebook.com/bumpersticker/stickers/show/62853092

或直接按一下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左側列上的貼紙就會連過去(當你貼成功了之後,你的朋友也可以取得這張貼紙):




步驟四:

按下:Add Sticker to your profile:





步驟五:

按下:新增



步驟六:

在你臉書個人檔案頁面的側邊列,找到貼紙的box,按下:keep



步驟七:

原則上這個貼紙已經貼好了,但還有個重要步驟:告訴你的朋友,邀請他們來參加串聯!

只要大家都這麼做,不用幾天,就會到處在臉書上看見這張貼紙。

先在你自已的貼紙上按一下,或到 http://apps.new.facebook.com/bumpersticker/stickers/show/62853092

找30個比較熱心的朋友,逐一點下去,最後,按下: 寄 Bumper Sticker邀請!

每天可以邀請30個朋友,你可以分幾天來告訴你所有的朋友。



如果你的朋友不知道如何安裝,可以告訴他們這一頁。

在臉書上,也可以加入反美國牛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79516828544&ref=mf

Gif 動畫版


如果你覺得貼紙有點單調,可以裝這動畫版。

部落格請直接至下列網址複製語法貼上去:

http://billypan101.googlepages.com/saynotousabeef

另外在 Photobucket 上面:

http://s466.photobucket.com/albums/rr23/billypan101/?action=view¤t=madcow-200.gif


有各種語法可以選:



本篇文章短網址  bit.ly/2l7ZG0
你可以把這篇文章寄給你的朋友,請他們加入串聯

文章的網址是: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6152144

或使用以下的簡短網址:

http://bit.ly/2l7ZG0

最後還要請您在文章右上角的funP推文按鈕按一下(無funP帳號亦可),或是在右下角的無名推文按鈕按一下(要登入無名),增加這個串聯曝光的機會。

如果你也發起了別的串聯,或有什麼抗議的行動,也歡迎你留言在下方。

消基會:重啟「美國牛肉輸台議定書」談判之提案公投連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