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健益貓纜門事件,市政府說是『腳尾飯』,意思就是已經停止營運的貓纜貓空站的保全沒問題,洪健益進去的畫面是自導自演。

所以問題來了,到底貓纜貓空站是不是門戶洞開呢?如果我們能夠找到以前就有人可以很容易的進去『到此一遊』的証據,不就証明了洪健益的指控的是對的,而市政府反咬一口其實只是在掩飾自已的管理不善?

有可能嗎??係滴!!自從數位相機風行之後,很多人走到那兒都要來這麼一張。數位相片會自動標示日期,傳到網頁之後網站也會標上日期,這不就成了很好的証據嗎?

我抱著這個想法上網找照片,實在是太容易,一下子就讓我找到好幾張自去年10月1日貓纜停止營運之後,貓空站仍有遊客大搖大擺輕鬆『進入』管制區的照片。這些照片中沒有看到一個保全人員,顯示出這個造價數億的貓空站安全控管的確是不佳。

証據一:



這是在無名的相簿,今年2月份時拍的。當事人的資料和長相我都馬賽克了,也請郝龍斌不要去找他們麻煩。你可以看到貓空站是從外面車道就放了牌子寫著:『非經授權請勿進入』,前面這個單車騎士很乖,是在管制區外留影的。但是後面,照片中不小心照到了一對手牽手看起來很輕鬆的情侶,他們正往裏面走!!他們看起來比較像是要找個沒有人又乾淨的,可以纏綿的場所。他們不會是小偷吧!!

這張照片對照影片中相同的場景截圖如下:


証據二:



接下來這三張是從Flickr上找到的,日期都在5月,是同一個人同一時間拍的。

第一張就在管制區之內,
應該是貓空站外側的走廊,只要手插在口袋,就可以很容易的晃進去!!是門戶洞開沒錯!

這張照片對照影片中相同的場景截圖如下:


據証三:



第2張是已經進到站內,也就是市議員洪健益打開木門的地方。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套上塑膠套的收票口。

這張照片對照影片中相同的場景截圖如下:



照片的日期據flickr網頁上的標示是今年5月,那時還沒有洪健益可以推開的木門,遊客很容易可以再走進去。為什麼呢?因為下一張!

証據四:



這張應該是跑進去管制區後,進到現在鎖起來的鐵欄柵門後,更走上到2樓拍的。

這張照片對照影片中相同的場景截圖如下:


為了拍照者不受牽累,我把名字和長相的的地方馬賽克了,也請郝市長就承認管理不善,別再追究人家是不是能跑進去了。貓空站本來就是市民花了幾十億蓋來要當觀光勝地的,如果不是你們的錯誤,這裏本來就是應該是人來人往的公共場所啊!

Case Closed. 網路歷史照片証據說明,貓纜貓空站的確長久以來門戶洞開,洪健益沒錯!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