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新聞:『為避免這兩天在野黨指控他在發布為閣揆前夕急赴香港,是向對岸報備、請示的說法發酵, 吳敦義跟香港行政會議成員梁振英連繫後,將梁給吳的傳真信函,交由蘇俊賓召開記者會公 布,並且拿出他帶回台灣的香港土石流的資料、文件,供媒體攝影,以證明他的確就是去香 港見梁振英,並就土石流防制交換看法。

蘇俊賓提出的這封邀請函,實在太不合理。就只是比對9月4日的傳真和8月20日的信件,就可以看到至少十個疑點。


1。抬頭由副主席變秘書長,沒道理。

2。一篇的標點是全型字,一篇是半型字,不太可能出自於同一人(秘書?)之手。

3。傳真左邊有09sep06的檔案編號,但位置奇怪不符一般存檔習慣,而且沒有人簽收。

4。傳真少一個"+"號,不符用箋的格式,也傳不出去。

5。9月5日應該是九月五日。

6。"我"應該會用"本人"

7。約出國見面只在一天前,怎麼可能。上次來訪,約人是四天前。

8。Jackson Room是私人俱樂部的高級餐廰,約人家一家子在那兒是吃飯,怎麼可能做簡報,資料根本沒地方放。



9。請帖沒有地址樓層,不禮貌。

10。山坡維護一語在梁的 blog找不到,在香港土木署網站也找不到。根據網友的查証,香港的用語應是『斜坡安全』、『斜坡維修』。而且,查梁的blog和DTZ的網站,完全沒寫到土石流專業。

戴德梁行DTZ

香港土木工程拓展署

梁振英的網誌

11。梁振英最後沒有名銜,不合理。

咦...變11點了....不管啦,其實要寫可以寫到20點吧......

也許有人會說傳真信許多小地方何足掛齒,但是這不可能是梁自已打的,多是秘書發送的。如果有秘書犯這些錯誤,包括客人的稱謂不一,主人的名銜缺失,我想早就被Fire掉了。

結論:這個邀請函非常有可能是事後偽造的。

P.S. 今天(9/17)的蘋果日報出現了『燒鵝照』...Oh My God...現在已經不是吳敦義有沒有說謊,而是他要不要下台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