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噗浪上看到噗友不斷傳達各種水災的災情和需要救援的資訊,於是有了設立一張Google Map的念頭。噗浪上徵求志工的速度很快,已經有20名志工負責地圖的標示:



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請網友傳達這個地圖的網址,任何單位只要上網,就可以明白附近需要救援的地方,民間的力量也可以快速的參與。

http://bit.ly/KKDVh


應徵志工,登錄災情請在這一噗中: http://www.plurk.com/p/1ijchp

地圖標示教學: http://www.plurk.com/p/1ijob7


P.S. Xdite看了我的噗,一個小時就已經做好一個網站.... 莫拉克颱風災情支援網
另外有網友做的

莫拉克災情資料表
已經請輸入志工把資料表中的災情標示在地圖上

然後這是行政院災害防治委員會的網頁,理應標示出目前的受災情況,但是:

http://www.ndppc.nat.gov.tw/index_disa.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