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一篇 馬英九的總統治國週記-就算到未來,我還是要騙你們! 裏 提到:

『這個才剛上線的總統週記,第1段影音就為了和網友裝熟,在裏面唬爛說自已大學時代就接觸到電腦。第2段和第3段影音,可能根本就是和第1段一起錄的,但是卻在標題上大大的標出是週記,還有7月25的和8月1日的日期。』

對於預錄被抓包的部份,因為影片都找到了,所以總統府方面只有認了。並且贈書給Xdite來解嘲。Xdite不敢領,一度請卡神代領,可總統府不願意,後來書直接寄到Xdite的公司,最後Xdite因怕被帶賽轉送給朱學桓。事件在噗浪上歡樂了一整個星期。

但對於『大學時代接觸到電腦這件事情』,看來馬先生還是要硬坳下去,這幾天又有新的回應出來:

http://weekly.president.gov.tw/weekly-journal/weekly-journal/journal_detail.php?flag=view_week&sn=15



這一段中,先講當年的電腦和房子一樣大,(其實我上次就貼過圖了,台灣第一台電腦,一台牛車就拉的動了)。然後以『我們』代替『我』,上一篇的『我接觸到電腦』這句話,變成『我們在那時學習或接觸電腦時』。之後扯出Fortran和Cobol這兩個歷史非常悠久的程式語言來塘塞。

當一個人說謊被抓包的時候,為了再圓謊,就必需再說一個更大的謊。問題是再說下去,就更容易被抓包啊。

馬英九到底什麼時候開始學電腦的?答案當然不可能是大學時代,也不可能是當兵時代。那個時候工學院可能有人學Fortran,商學院有人學Cobol,但就算如此,在沒有個人電腦的時代,民國61年之前,當年理工科的學生也只有少部份能接觸到大型電腦主機。而且,馬先生,你唸的是法學院啊!!

網路的事,網路解決。關於馬先生到底什麼時候學電腦的,終於有網友提供了答案。

答案在曾一豪寫的『少年馬英九』這本書中第243頁:



『1996年六月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時,開始學電腦;』

1996年,已經離他上一篇治國週記中講的『唸大學』時的1972年,整整差了有24年!!

在1972年,工學院Fortran程式語言,商學院Cobol程式語言。那法學院呢?法學院呢?

我猜當年馬先生一定秘密的修了一門法學院秘不外傳,不為人知的地下黑暗界程式語言。不是Fortran,當然也不是Cobol,我推測那套程式語言的全名可能是:

Law Institution Abuse Rule

直譯為法學院惡搞指南,簡稱就是

LI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