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上網路潮流,英九先生設立了『治國週記』網站,不知道這是不是之前說要花大錢設立的blog:



第一部影音中,馬就和網友裝熟:『我個人開始重視資訊,當然從大學時代、當兵,都有接觸到電腦』。

去考察馬英九的維基百科,上面寫的他的大學時代是1968年到1972年。(民國57年到民國61年)

然後我們再去查個人電腦的維基,就可以發現第一台個人電腦出現在1973年。

所以馬英九講的『接觸到電腦』,肯定不是個人電腦,那個時代當然也沒有網路,沒有blog,沒有PTT,MSN和Plurk。

或許他曾經摸到過當年某台巨大的IBM電腦外殼,所以說『接觸到電腦』,但他實在不可能在大學時代就有真正使用電腦的經驗。真相應該是,這只是一句想要拐年輕網友好感的謊言罷了。



(這是台灣第一台電腦)

我們可以確定,他的大學,當兵和出國時都在當職業學生,可能常常玩007的遊戲,但不會是個電腦阿宅。他回國後交的革命實踐研究院的研究員自述中,自已承認用過三個中文化名,『王紹陵』,『葉武臺』,『李南橋』的那份報告,絕對不是用電腦打的。而那個時候,已經是1982年了。



所以這治國週記一開始就出包,又在騙人。

不過最大的謊言,被網路神人Xdite挖掘了出來,所謂的治國週記,其實已經是先預錄好的未來影片:

見Xdite的plurk:




應該是7 月25日和8月1日的影片,現在已經放在網路上了,只是聯結還沒有秀出來: (p.s. 這個聯結在7月19日凌晨被移除了)

http://weekly.president.gov.tw/weekly-journal/Upload/video/980725.wmv



http://weekly.president.gov.tw/weekly-journal/Upload/video/980801.wmv



這個才剛上線的總統週記,第1段影音就為了和網友裝熟,在裏面唬爛說自已大學時代就接觸到電腦。第2段和第3段影音,可能根本就是和第1段一起錄的,但是卻在標題上大大的標出是週記,還有7月25的和8月1日的日期。

我想這兩段未來的謎之音不久後就會砍了,所以先抓下來,大家一起來研究一下,如果你是總統,如何用謊言在未來治理國家....


2009年7月25日的總統週記 (原聯結移除沒用的,現在鄉民都會保全証據的啦,哈哈)




2009年8月1日的總統週記



然後網友反應真快,已經有人改好圖來諷刺這件事了:

以下兩張出自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