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CNN播出的Larry King到夢幻莊園所拍攝的訪問影片,當著全世界觀眾面前拍到疑似Michael Jackson的鬼影(8分21秒),在國外引起很大的騷動。

鬼影出現在攝影機拍Michael Jackson的臥房時,約在8分21秒到8分24秒左右: 有人說那就是Michael Jackson啊,他正在做Moonwalk.....

下面這段就是從那段訪問截出來的片段:



因為這是CNN和Larry King的節目,所以排除了作假的可能,Larry King後來被問到這個片段也覺得很驚訝。


我是個鐵齒王卻又愛探討靈異事件。當然,看到這種拍到鬼的片段很刺激,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科學破解後的快感啊...

(沒辦法,我果然是科學小飛俠)

(這張的珍珍有走光吧?)

那真的是鬼魂嗎?還是某種錯覺或巧合?要解答這個問題,我們必需去看原始整段10分鐘的訪問片段。



你仔細看過了嗎?有沒有發現什麼真相?

讓我們注意幾個點:

1。 記者的前後,其實跟著好幾組攝影師,他們會躲彼此的鏡頭:

比方在1:38的時候,你可以看到有一組攝影人員在前面,而且會躲鏡頭:



在1:52的時候,你可以看到有攝影師跟在後面,他也不想被拍進去:





2。8:44可以看到現場還有其它的人在參觀和閒逛。而廚房正忙著準備大批的食物,表示人來了不少。



3。訪問當時是清晨或傍晚,陽光明亮但是會斜射進屋裏。而窗戶旁邊的人會留下很長的影子,上面8:44秒橘色框的地方有明顯的影子:

8:29和出現鬼影同一排窗戶所射的進來非常明亮的陽光:




所以結論就是,當在8:21他們在拍Michael 房間的時候,有人從窗戶旁邊走了過去。在牆壁上留下影子,這影子又反射到地版上。



鬼影的動作只在門框內出現,所以它是在那個房間裏。但是,鬼影又很長,還拉到門外面的地板上,所以,只有這種解釋。真的是鬼的話,不管在房間裏或房間外都無法解釋。

破解成功,這不是靈異影片。

這是我之前寫的: 大坑紅衣女孩鬼片之完全破解


下面這是我上國民大會談Michael Jackson的錄影:












因為那是比較早前的錄影,所以我和所有的來賓都被那則:『Michael死前禿頭,瘦到51公斤』的假新聞誤導了。Michael死前2天的排練片段在上面那個 CNN的報導裏有。在此向Michael和他家人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