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下列聯結安裝

http://billypan.com/billypan_plurk_smile_v51.user.js


簡介:

這是一套安裝於火狐瀏覽器的外掛程式,可以讓你在使噗浪時更方便,更有創意,更受朋友歡迎。這套外掛包含3千個以上的表情符號,逗趣可愛,只要按一個鍵就可為你的文字增色不少。強大的翻譯功能,可以讓你了解各國噗友的浪文。還有單鍵轉噗日曆尋噗id另開聯結等功能,讓你在玩噗浪時樂趣倍增,體會到在社群中悠游的樂趣!

A. 安裝需求:

1。使用FireFox 瀏覽器
2。FireFox 已安裝 GreaseMonkey 外掛

B. 新手和第一次安裝者,可參考此文的詳細說明: Plurk Smile 在噗浪使用「外掛的」表情圖示!

曾安裝過舊版本的,請以下列方式切換:



C.本版表情符號功能說明:



1.右上方的紅色三角型,按下後是翻譯本噗所有文字為正體中文功能,日文,英文,法文等會自動判別。連簡體中文也會翻。

可點下列噗友測試:

(英文)
http://www.plurk.com/alvin


(ps 此圖中的RichEdit功能已拿掉)


(日文)
http://www.plurk.com/masaka

2.把噗友id聯結改成開新視窗,(原先開在同一視窗),好處是可以去看此噗友最近所發之噗文,但又可以再回來讀未看完的噗浪。十分方便!

3.笑臉按下去,會出現60組,3525個動畫表情符號,增加玩噗浪的樂趣!



偶而網速較慢時請稍加等候圖片載入。這裏面有一半以上是使用我的photobucket付費圖床,目前每日顯示圖片數接近一百萬次左右!!

4.本版附說明書,可連回本文。歡迎推廣給其它噗友使用!

5.『轉貼此噗』功能,可以快速把你看到的精采噗文轉告給它噗友。轉文後,噗友可以按【原噗】上的聯結參加原先被轉的噗裏的討論。

6.頭像下方有日曆找舊噗功能,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到過去某日期曾經發過的舊噗文。

希望眾噗友多多轉噗引用,也歡迎再次修改原先script造福所有噗友!

誠摯邀請大家加入我的噗浪(請點下面聯結)

http://www.plurk.com/billypan/invite



還有台灣部落格協會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tba/invite



另外我提供了一個綠色噗浪客的服務在下面的頁面,每30分鐘更新,有非常快速的訊息,也請大家多多利用!

http://billypan.com/




就醬............(巧可呢?)

我又來老梗了....



啊對了,上面那個值班正妹的plurk在此:

http://www.plurk.com/Sammy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