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噗浪上,有很多網友在討論,要不要參加517大遊行?很多人沒參加過這種活動,懷疑走上街頭有用嗎?又為什麼要參加呢?



我知道上網的年輕人最常做的事情:交友,線上遊戲練功打怪,MSN拉賽,看Yahoo頭條新聞,或是找BT論壇下載AV。政治是很遙遠的事情,或許魔獸世界中的血精靈還比較真實一點。

所以我要用最簡單,也最科學的方式讓大家了解,為什麼在馬英九上任滿一週年的時候,我們必需出來遊行示威抗議,甚至希望能罷免掉他。

你再怎麼不管政治,也聽過馬英九打的超響亮的競選口號吧...

馬上一定好

633』(指經濟成長率達到6%,失業率小於3%,國民所得成長到3萬美金)

主權在民,我們以一票一票的方式選出總統,他只是接受人民的委任的公僕。他提出政見,多數的人認同他,得到超過對手的票,就當選了。

可是,民主制度是有試用期的。選罷法規定,上任一年之後就可以罷免總統。5月20日,就是馬英九上任滿一週年。人民可以決定,要不要讓他再繼續做下去??

我的答案是NO!!原因是,他違背了競選時的承諾,他完全沒有做到。

馬英九不能拿剛上任一年當藉口,因為,『馬上就會好』,也是他的主要政見。還有那支『偶綿準備好了』的廣告,大概播了有一萬次吧!別想賴掉!!

我們一點一點來看好了,關於經濟成長率,什麼要到6%?現在是負的6%!!



失業率不超過3%?拜託,現在都快要6%了:


別說三萬全金了,馬上任後這一年的國民平均所得(2008Q3-2009Q2)下降到一萬四千元美金!


這簡單的三點,我們就應該要求他下台。

這是科學的証據,無法反駁。嗯,正義是站在科學小飛俠這邊的!!


(珍珍竟然會這樣劈腿,我怎麼不知道...)

別說綠色選民不滿意,國民黨自已的支持者面對這麼爛的跳票,也應該要求馬英九下台。我要是馬英九,牛皮吹這麼大吹破了,我也會自已辭職謝罪。

不過有人幫他說話了....國際局勢這麼差,誰來做都一樣啊...

不不,這看我這篇去年12月初寫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4369369



半年前我就說,中央政府總預算要重編,不然稅收絕對不夠,政府會嚴重負債。

那個時候,雷曼兄弟已經出包了,全世界連小學生都知道金融風暴要來了。

但是馬政府,還是通過了這本離譜的中央政府總預算。都過了半年,直到今天5月8日,他們才察覺事態嚴重,發現稅收可能會短少1,500億!!



連編一本中央政府總預算都出這麼大的錯誤,而且別人提醒了還不肯改,驕傲卻又無能,我們為什麼還要忍受這種執政者再三年的時光?

在經濟政策上牛皮吹破了,就低調點。但是,也不知哪裏來的自信,他們還想限制言論自由!!



這樣的政府,如果我們還要忍受,我不知道什麼樣的情況才能去罷免一個總統!



我要呼籲網友和部落客一起來參加民進黨主辦的517遊行。不管你喜不喜歡,民進黨還是現在最有力的反對黨。如果有一部份有良知的國民黨立委倒戈,未嘗就沒有罷免馬英九的可能。

2009年5月17日星期天保台大遊行,下午2點集合,我將會和許多台灣派部落客由頂好市場線出發,我們在起點和終點都會有攤位,因此要徵求50位台派志工參與,維持秩序,掌旗,拿標語,協助攤位運作。

報名網頁在TBA官網,如果你還沒有在TBA申請過帳號,請由此聯結( http://tba.tw/register.jsp )先申請一個帳號並填入基本資料。我們會確保個人隱私。

如果你已經申請了TBA的帳號,請在登入的情況下進入此聯結( http://tba.tw/news/?actinfo&id=39 ),按右上方『我要報名』按鍵,就會自動完成報名。我們會主動和你聯絡安排志工工作事項。

除了報名參加志工,你也可以在部落格上放置串聯貼紙,( http://stickeraction.com/517Taiwan ),按藍框右下方『取得貼紙』處就可以取得語法。目前有28個部落格串聯了,希望到517之前,能夠突破一百個部落格。也請大家鼓勵你的讀者們為了自已的權益站出來。

做這些事,我們只是基於一份對台灣的熱愛,覺得非站出來不行。台灣派部落客不屬於民進黨,而且,也絕對不會拿民進黨一毛錢。



517,我們凱道上,不見不散。

P.S.見了也可能不會散,我已經請好假,至少陪小英在遊行後給他坐個24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