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4月6日星期一晚上,我想請網友一起來參加兩個活動:

1.鄭南榕殉道20週年追思晚會

活動時間46日下午6點半開始

活動地點: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音樂台(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3號,捷運淡水線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

活動內容:追思鄭南榕演說,並由蔡瑞月文化基金會表演「那個時代」舞碼及播放「焚」-鄭南榕殉道二十周年紀錄片。

 詳見 http://www.shadowgov.tw/act129.htm


2. 『紅玫瑰,搭捷運,送Nylon』活動

活動時間46日下午9點左右追思晚會結束後

活動方式 :在音樂台旁邊台灣部落格協會(TBA)將設置攤位,提供1000朵紅玫瑰給現場參加活動的民眾,並由志工帶領搭乘捷運,由台大醫院站至台北車站換車,再至忠孝復興站,最後至中山國中站下車,步行至鄭南榕紀念館(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3113樓),在鄭先生銅像前獻花。

參加活動民眾預自備悠遊卡。花朵由TBA提供。希望藉由這樣的移動方式吸引更多市民知道鄭南榕的故事,和鄭南榕20週年的追思活動。

 



召募30活動帶領志工

請至 http://tba.tw/news/?actinfo&id=34報名。未有TBA帳號者,請先註冊帳號填入基本資料和聯絡方式(請務必留下行動電話以方便活動聯絡)。

志工請於6點時至攤位報到,領取花束,換上鄭南榕紀念T恤,TBA幹部會在活動開始前說明注意事項及捷運乘坐方式。

9點紀念活動結束後開始送花和行進。每發送約30朵花後,就請一位志工帶領群眾至捷運站搭捷運。行進間不拿旗幟,不發傳單,小聲交談不喧嘩,不呼口號志工需注意送花民眾行進的安全,保持氣氛和平溫暖。
 

鄭南榕基金會

 

我的Nylon大哥 by BillyPan


敬 真正的Rocker,鄭南榕 by 九把刀


看哪,那不朽的花園!——鄭南榕先生殉道二十週年紀念活動記實 by 綠妹妹


我喜歡這樣想你 by 胡慧玲


艾文的台灣音樂:寫給Nylon的歌『我喜歡這樣想你』


阿翔紀念 Nylon大哥的:有光的所在




本文FunP推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