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篇文章是要回應毒菇木的這篇 只許總統吃巧克力棒,不許宅男看巨乳? 而寫的。所以大家請先連過去看一下前因後果。

我要先介紹一部老電影:新天堂樂園【Nuovo Cinema Paradiso】。我在大學三年級的時候,為這部電影寫了一篇影評。因為手邊沒有電子檔(那個時代也沒有),所以我把那時候發表時的報紙掃瞄成圖檔貼上來。



電影-就是我們的天堂






(科科,小時候寫文章沒自信,喜歡掉書袋,囉囉嗦嗦,下面這段影片就是新天堂樂園的結尾)



色情/藝術,低俗/高尚,這些爭議,是台灣在電檢制度形成前那個時代的問題吧。現在線上遊戲廣告裏的小妹妹穿著衣服抖個乳房就大驚小怪,這意味著台灣又要倒退20年了是不是??

講到物化女性,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影片會比Madonna這隻經典的Material Girl更明目張膽了。不過,娜姐這隻MV,也有20年了吧!!




物化女性』這個梗太老。在歐美和日本,性愛機器人和虛擬性愛裝置都要商業化了。這個時代我們要討論的,是『數位化女性』的議題才對吧?

還有,現在『物化男性』的問題也很嚴重啊,比方最近這隻Room 18夜店的廣告,除了男生的肉,還能賣什麼??



馬區長選舉時出現的這張經典照片,難道沒有『物化』來賺選票之嫌?不好意思,如果你查google馬英九的圖片,這張排名第2張!!



連李敖幾十年前都玩過『物化男性』來賣書的梗啊!!



我也來把自已『物化』一下(為了推銷自已的blog?)....這是我最大的尺度了...每次我貼幾張值班正妹照就被指責有物化女性之嫌...這樣總可以了吧??



最後,我們來把所有的線上遊戲中有爭議的廣告Review一下,最好電視連這種的都不能播,大家都來看部落格不就好了!!


預言online





發達麻將online





殺online





請NCC,連這兩個表情符號一起禁了吧!!







本文FunP.com推文網址



P.S. 算一算這篇竟然搞了8個值班帥(?)哥...



補上兩隻網友也很關心的廣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