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9年3月7日開始,每個星期六的下午五點,偶(billypan)和蔡丁貴教授,李川信老師,開始在快樂聯播網(台北FM89.3)主持一個新的廣播節目『公投逗陣行』,還請各位網友多多收聽批評指教啊...

不過在靠北市(誤)台北市住太久了,我的台語口條變得很不順,甚至比陳師孟教授這種外獨會一掛講得還差,真是汗顏。偶綿可素正港在彰化員林長大的台客啊..

上面那段影片,英雄事蹟,拆成7段,分成7天讓天橋下說書的每天說一段(誤),是我們這節目的首播,由獨立媒體(TWIMI)公民記者Jessie製作成影片,分成7段,點選後可以連續觀賞。

所以現在部落客搞很大,開始弄廣播了就是... 其實早就有不少部落客一直往主流媒體衝了啊...

快樂聯播網是全島都聽的到的,各地FM頻率如下:



在網路上,直接點選網站,就可以線上收聽:

http://www.happyradio.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84997

『公投逗陣行』是綠色逗陣公司製作的系列節目之一,在公司的網站上,也收錄了過去播出節目的錄音存檔:

http://www.beanstalk.com.tw/

綠逗的招牌節目是快樂三口組由陳師孟主持,簡余晏、王定宇擔任經常來賓,週一到週五下午5點到6點下班時間,開車回家的朋友可以轉到89.3聽一下。   等一下,那星期六誰下午5點才回家啊??

還有 TWIMI | 獨立媒體 ,是由一群公民記者合力組成的網路媒體,幾乎大部份綠吱吱(誤),民進黨(又誤),本土社團和台灣派的活動,都會直播後存檔放在網路上,所以第一時間沒參與的網友可以在網路上接觸到,這時代,不Web 2.0化不行啊...

http://taiwanimi.blogspot.com/

TWIMI | 獨立媒體是由街頭暴走族(誤的好快樂),公民記者人妻Jessie所領導,她的部落格連結:

http://jessie-tw.blogspot.com/

然後啊,我的部落格在搜尋引擎的Pagerank比較高,所以以上提到的各個『單位』的名稱關鍵字,尋搜結果第一順位沒多久就會這篇文章搶走,科科....

(怎樣,連我的Plurk首頁Pagerank都比你們的官網高,被秒的很干願吧...)



本文FunP推文網址 http://funp.com/t788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