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19日,我寫過一篇文章,633?沒有啦,今年大概是242啦...,利用統計學推估,民國97年,公元2008年,經濟成長率不到2%,失業率超過4%,國民所得不到2萬美金。

所以選前馬英九的633口號,第1年,我預言會變成242...

但,最新的主計處統計數字出來之後,我要向讀者致歉,身為一名專業的財經部落客(等一下,前面那篇修割肉是怎麼一回事?),我對不起所有的讀者我錯了,我對馬政府太樂觀了!!

引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feb/19/today-t1.htm




真正的數字,去年經濟成長率接近0,失業率衝到5%,而國民所得差不多原地踏步,為了不要太難看我們四捨5入變成正2萬美金好了。

所以633不是變成242而已,而是變成052.....

媒體們鬼混也就罷了。獨立研究寫作的部落客竟然也不能算出正確的數字,對政府的施政不當提出準確的批判,在此必需向讀者致歉。

馬政府一貫的手法就是死不認錯,把所有的因素歸帛在國際經濟情勢上。其實,就12月份的時候,景氣嚴重衰退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但是他們還是通過了錯誤預估非常離譜的中央政府總預算。

No Shit,我早就提出警告,在去年的12月2日這篇文章中:  現在進行式:國民黨立委,正在搞垮台灣經濟!



如果今年的經濟成長真如主計處所預估是-2.97%,那麼今年的歲入可能短少約 17052 x (5.08-(-2.97))=1364億,加上年初發國庫券搞消費券的800億,笨蛋馬政府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增加了台灣2000億的債務!!

選前玩弄這些經濟數字,大吹牛皮。真正執政時卻連最重要的中央政府總預算都嚴重誤估。拼經濟?要從哪裏拼起啊??

馬英九帶賽的傳聞並不是假的,拉繩子撞鐘繩子斷,揮旗子旗桿也斷。下面這張圖,顯示出國運受他拖累的程度...5月份他一上來,第3季馬上就變成負的!!



好吧,時間軸上他完全敗給阿扁。和東亞四小龍比呢?



本來當老三就很幹了,這下子直接變成老四!!

馬政府的藉口一直說國際情勢怎樣怎樣,可是,客觀上用各種方式去比較,台灣的政府現在的經濟政策和施政能力就是比國際差。貨幣可以反映出世界各國的相對經濟實力,馬政府上台後,不但主權評等被降級,連台幣匯率也是一蹶不振!!

引自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2/4699159.shtml



從馬英九上台之後,台幣對美金,對日幣,對人民幣這幾個主要貿易國家的匯率大貶。請問一下,什麼國際情勢,那個雷曼兄弟是只有台灣人買是不是??





不是要親中親中嗎?怎麼連人民幣都贏你一大截啊??



劉內閣行行好,現在可不能下台,再做爛一點。等滿一年520,我們直接把馬英九罷免掉了啦!!

本文FunP推文網址 http://funp.com/t750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