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噗浪上看到了這個,重灌狂人的:『如何搜尋Plurk噗浪裡面的留言、發言紀錄?

一時技癢就做了這個(差不多花了30分鐘)

Micro-Blog Searching Engine/微網誌搜尋引擎 

可以一次尋搜6個台灣網友比較常用的微網誌(Twitter/推特,Buboo/巴布,Plurk/噗浪,Digu/嘀咕,Jaiku/宅窟,Fanfou/飯否 ),在結果出來之後,再按一下,可以針對特定的微網誌再進行搜尋.

頁面預覽如下


科科,重灌大一定會說:『這分明就是要來踢館的嘛!滾回去寫你的政治文啦!』

其實我很久以前還弄過台灣部落格搜尋引擎 1.0 Beta

http://twblogsearch.googlepages.com/

又打造頁面又弄Firefox Plug-in,但是都沒什麼人在用。所以這次自暴自棄,就用Google預設的頁面就算了啦。

這個微網誌搜尋引擎能幹嘛?科科,比方說,搜尋以下關鍵字:



結果出來後按一下"嘀咕"( 這是無名小站的微網誌服務),就會把在"嘀咕"中有『正妹』的微網誌找出來。



科科,這樣你就知道怎麼用了吧!


P.S. 既然找到了,那乾脆來看一下這個無名的年度正妹見面會是在幹嘛好了:

 

嗯....你終於知道我們這些無名小站的使用者為何不搬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