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戒嚴紀綠片精華版,欲轉貼請見此: 紅色戒嚴紀錄片/搶救台灣系列演講

另外這篇文章是受本土社團之邀,進行一項網路尋人活動,PTT上的用語叫:神一下!!在這段影片中出現過的英勇的台灣人民,我們想要找機會向他們致謝。我們會先徵得當事人同意,如果他們同意現身的話,本土社團會請他們在12.27晚7點自由廣場中的活動上台接受歡呼,並贈送『紅色戒嚴』DVD一片做為紀念。


















為了保護當事者隱私,本篇文章禁止回應。不限於上面截圖中有的民眾,所有片段中都可以。

神人請把資料(包括出現在影片中幾分幾秒,當事人的基本資料,聯絡方法,網路ID,MSN等)寄到
billypan101@gmail.com,標題寫『紅色戒嚴』,我會整理資料後轉交本土社團,本人同意後才會公開。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