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真的怒了,因應某篇網誌,竟然連續10篇回應都是廣告:




這種事情,部落格主怎能不管。這代表你的讀者,要忍受連續10篇這種廣告/垃圾回應,才能再看到下一篇有意義的發言。

更囂張的是,有人做出這種自動貼文的軟體機器人了,而且就大喇喇的貼在上面。

如果沒有登入,要回應必需有圖片碼驗証。可是這些回應都申請了無名帳號,可以繞過圖片驗証。

所以無名應該可以寫程式偵測,一但某個帳號異常的大量回應許多篇網誌而且內容相同,就把這個帳號封了吧。一直使用這種軟體機器人大量發文的ip,也把他的ip封起來吧。

無名官方,請對這種越來越泛濫的現象提出有效的防堵辦法吧。

另外,如果給部落格作者管理刪文的機制再方便一點,也可以幫阻止他們再這樣囂張下去,比方說,在文章頁面上設CheckBox,點選不要的回應後後一次刪除:



原有的後台的回應管理機制其實很不好用:



還有除了回應,留言版的廣告也是越來越多:



如果不加以阻止,這類的廣告有商機就會一直蔓延,浪費很多部落格主管理部落格的時間!

請使用無名的部落客一起來要求無名重視這個問題,積極改善。

做法很簡單,滑鼠按一下而已。你在登入的狀態下按一下這篇文章右下方那個推文,收文鍵,或是引用,這篇文章就比較容易浮到首頁。如果很多人推/收/引,相信無名官方很快就會解決這個問題了。

-就是這個-------------------------------------按一下---->>>

P.S.1 更新:感謝大家的推文,這篇上無名網誌科技類頭條。接下來,要看無名官方的作為了。請程式設計師們加油吧,不要被垃圾留言廣告商打敗!!不然,以後誰會去買你們Yahoo的關鍵字廣告呢?



P.S.2

因為這篇文章,慘遭垃圾廣告公司留言洗版:



無名官方,你們怎麼看這事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