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是這樣寫的 引自: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4644773.shtml


不過此事眾說紛云,有一個版本是這樣的:





還有人拍到的是:






也有:






還有Face off (變臉):




噗浪上也有這樣的推論:



http://www.plurk.com/p/ahqyf


這樣笑人家會不會太毒了啊?不會,因為這個梗,是邱毅自已起的頭啊.....看看他之前參加演出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預告片就知道了:




P.S.1 邱毅後來說:「這就好像是被當街脫衣服、脫褲子」,所以『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算是A片嗎?那一段預告是前戲嗎?同一個梗,在豆導的片子裏興高采烈的配合耍寶,現在卻在 TVBS上面哭,演技噁的讓人想吐。然後之前信誓旦旦的說自已頭髮是真的謊言要不要出來道歉一下?

P.S.2 還有一張圖也很有趣,把整件事陰謀化到和阿扁有關:



P.S.3 網路上想必已經掀起一股改圖風潮,請網友看到後留下聯結在下面的回應裏..科科....

本文FunP推文網址http://funp.com/t600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