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帖是上一篇 【Google說:『砍掉馬英九的貓纜,不准重練!!』 】的補充說明。我寫完了上篇文章後又繼續看了些資料,然後,發現了一個很驚人又重要的『秘密』,值得獨立成一篇。


上篇文章中提到貓纜T16號基座下方走山/邊坡滑動/山崩的原因有四點:

1。T16基座工程:山崩由基座開始,所以這和貓纜基座一定有關。

2。社區大樓和民房工程:下面的山坡有許多房子,所以這也和建築影響水土保持有關。

3。雨水:山崩是大雨後開始,所以這也和雨水有關。

4。
土地下方通過的北二高隧道:山坡崩塌的地方,剛好下面地底就是北二高隧道經過!!

在我查考資料的時候又發現第5個因素,或許是最重要的,決定貓纜非砍不可的一擊必殺致命點:

5。新店斷層!好死不死就剛好從山崩點附近過!!

比利潘寫文章一定附上資料出處,這次,我們要看的是經濟部中央地質局的資料。

http://datawarehouse.moeacgs.gov.tw/geo/index/GISSearch/MSDefault.htm


我們把山崩地的TWD67經緯度資料輸入後,找到附近的地型圖:



把這張圖重疊到Google Earth上來看



然後,放大我們的"熱點"--也就是山崩的地方來看,天啊.....



所以我們上一篇文章那個示意圖,要加進斷層的影響如下:




你可能會說聽你在唬爛,有斷層的事工程單位會不知道,只有你部落客知道。不好意思,這不是秘密。工程單位當然知道,因為,在北二高木柵隧道建造的時候,就吃過這個斷層的虧,而讓工程很不順利了!

見這篇學術論文(這種超冷門的東西也找的到,你就知道Google有多厲害了) http://www.ctta.org/FileUpload/ctta/P3-28.PDF





加上這第5個因素-斷層,貓纜這T16基座非廢掉不可。這個基座廢了,整個工程要重來非常昂貴和困難,所以馬英九的貓纜砍掉後,也不能再重練了!

下方有民宅,有隧道,有斷層還要做這樣的工程,造成現在損失超過20億以上,人民生命飽受威脅的無法收拾的後果,比照阿扁的海角七億所受的待遇,這件事的主要負責人,馬英九,3.5年總統下台後,應該立刻起訴並且收押吧。

再有大雨或來個地震,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郝龍斌市長,你可以再混一點。快把這T16基座拆了,不然鬧出事故人命,你可沒有總統的法律保護傘,會被立刻起訴收押的...



PS.有人問我是不是有一個團隊幫忙提供資料寫 blog?沒有,每一個字都是我想出來打進去的。類似的話我也逼問過艾瑪,哈哈...


本文FunP推文網址 http://funp.com/t536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