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下午的馬陳會提前到早上11點進行。我聽到plurk的消息就帶著相機跑去。到了後,才知道鎮暴警察已經先K過群眾,血流一地。而馬陳會一下就結束。

前戲玩了三天,弄的到處是傷,怎麼進去5分鐘就早洩?(最近我看了太多獨孤木的網誌受到污染....)

你不顧人民的意志一意孤行惡搞,現在糗了吧。

陳雲林還是沒有叫總統。

現場在拒馬前小英和天王們靜坐中,圍城提前發動。

街頭游擊戰差不多了,現在這裏恐怕變成政見大會。而網路的論述戰爭才正要開始。

我把剛拍的到照片先放上來。這一帖,算是攝影習作。

今天的大圍城,部落客如果拍了相片的,也請在下面的回應中留下網址,方便網友觀賞。

再一次置入性行銷 http://ocot.tw ,接下來要爭取衝突後的詮釋權。



































相本在此,老規矩,註明出處後可自由使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llypan101&book=136

攝於2008年11月6日11:30AM左右,Canon 450D, EFS 17-85 mm

...好像要有一隻小白鏡頭啊....那麼就可以把小英的表情拍的很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