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ocot.tw

網址的意思是 One China, One Taiwan

因為要行動力,所以網址很好記。頁面也設計成可以用PDA或智慧型手機容易閱讀。

這個網站是幾個台灣部落客,通力合作努力了十幾個小時的結果。



網站的功能有:

1。可顯示出陳雲林最新的位置,和Google Map

2。位置地址有RSS FEED輸出,可以再串聯到其它Blog,Plurk,Twitter,msn或簡訊上面。

http://ocot-tw.org/hates.rss

3。網站有一個論壇,註冊就可以發言討論,方便情報交換。

http://ocot.tw/phpbb/

4。網站有一個Blog,台灣主權觀測站,已經找到數位重量級的部落客為共筆作者。

http://www.ocot.tw/blog/

5。可聯結到玉山網路指揮所,另一個訊息交換中心。

http://taiwanyes.ning.com/group/ocot

6。除了網路,簡訊,綠色和平(FM 97.3)也會配合在廣播中放送陳雲林的最新位置。

7。對了,大家寫Blog文章或上傳照片,儘量用『嗆陳雲林』這四個字做為TAG,以方便搜尋整理。

至於陳雲林在台灣的位置,正不正確快不快?這就要等他來考驗過後才知道了。

在網路上告訴網友陳雲林的位置算是公開資訊,言論自由。網友知道位置後會怎麼去嗆就不是我能管的了。

但還是希望網友以安全,守法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