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沒有,歡迎拿去用)

中國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近日可能訪台,民進黨已經規劃了一連串抗議活動。憂心台灣主權淪喪的民眾,早就快要抓狂,因為之前曾報導過的新聞:

引自蘋果日報




(引自
http://big5.am765.com/xw/xwfl/tw/200810/t20081011_398806.htm)



雖然很不干願,經過民主程序選出了馬英九,台灣人還是接受他擔任總統。這職務是公器,馬英九既然宣誓就任,就不應該毀棄人民的托付。為了一個中國國務院下屬協會的會長,就要自貶身份,由總統變成先生,絕大部份的台灣人都不能接受。

馬英九一廂情願的說:『擱置主權爭議。』,這根本是在掩耳盜鈴。中國什麼時候在對你擱置爭議啊?陳雲林的海峽兩岸關係協會,負擔的政治任務是什麼?我們可以上中國國台辦的網頁去一探究竟:


http://www.gwytb.gov.cn/

在台灣問題上,同一個網頁的白皮書寫的清清楚楚的:

1. 台灣(中華民國)不得和世界各國建交。

2。台灣不能加入聯合國, WHO等國際組織。

3。世界各國和台灣直接通航,必需經中國同意。

4。世界各國不准出售軍事武器給台灣。

這是任務白皮書,是陳雲林的職務。台灣領導人歡迎陳雲林的來訪,等於同意中國對台灣的種種打壓。
這四點你拿去隨便問,絕大部份的台灣人都不能接受。說他是『匪』,已經算對他很客氣了。

馬英九口口聲聲的:『擱置爭議』,不是擱置,而是默認這樣的打壓。到底,我們選出這樣的領導人,是要來幹嘛的啊?

連這麼離譜的新聞都出來了:



馬英九可能從來不會上網看部落格。他不知道在FunP.com中,歷史上推文數第一名的文章是:


http://blog.roodo.com/axl520/archives/5994565.html

他大概也不會上Yuotube去看這一段讓台灣人抓狂的新聞片段:


馬生先的民意支持度現在只有23%,到底,是那裏來的23%的台灣人,會支持這樣的『先生』啊?

把台灣變成中國的特區,對你們國民黨會有什麼好處呢?



特區??就在今年3月,算是中國自治區的圖博(西藏)又再一次受到血腥的鎮壓:



馬先生不念歷史,幻想和中國簽這個約那個約,他不知道中國在1950年代,和圖博簽訂的『17條和平條約』,根本就是一張廢紙嗎?





得到諾貝爾和平獎的達賴拉嘛現在回顧這段歷史,他說出當年和毛澤東剛見面氣氛良好,覺得『達到共識』。(現在國民黨也是一天到晚和中共達到共識)但後來就發現完全是被騙。史蹟斑斑血淚,愛好和平的西藏人與虎謀皮的下場,馬英九真的不知道嗎?



民進黨已經決定在10月25日,『舉行五路會師顧台灣大遊行,反對一中市場、反對淘空主權及反對無能政府;在陳雲林離開台灣前後,也將舉辦一場顧台灣晚會,而陳雲林在台停留期間,民進黨也會適時表達台灣人民的主張。』(見 民進黨官網),我覺得這樣的主張還不夠。馬英九和國民黨,或許在總統大選時欠中國太大的人情,所以不得不還。但是台灣人民,面對這個歷史時刻,也不得不挺身而出。陳雲林,我們根本就應該把他堵在機場,或堵在高速公路,讓他原機遣返,不能進到台灣來!!

有人問阿扁也要參加遊行怎麼辦?

很簡單,大夥負責堵陳雲林,阿扁,交給Freddy!!


(引自 http://blog.roodo.com/freddylim/archives/68282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