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速鬼馬鶴凌的骨灰罈。上面最重要的一句話,是馬先生執政理念的中心點,也是現在台灣政局紛擾的核心理由:『化獨漸統』。

如果你還弄不清楚為什麼我這麼說,可以先看這兩篇文章:

國士無雙-馬英九一家(上)

國士無雙-馬英九一家(下)

這兩篇寫好放在這個部落格已經8個月。這兩篇文章幾萬個人(也許上十萬個人)看過,沒有害我坐牢,因為,我每一句話都有所本,都附上了網路的聯結出處。如果你去Google"馬英九"關鍵字,網路上的文章數目是超過1千萬頁的驚人數目。這篇文章排第17,表示google對它的重視。

這篇文章寫的每一個字,不是毀謗也不是污衊,每一句都是客觀的事實。『詐騙集團』這個形容詞,後來不斷地被許多媒體拿去用。

選舉前,我寫過很多討論台灣經濟數字的文章。這次選舉的經濟論述,我覺是個假議題,經濟論述被當做總統選戰的主軸,是善於操縱媒體的國民黨設定的唬爛方程式。理由很簡單,:

1. 馬英九又不是經濟人才,真的重視經濟政策的話,國民黨幹嘛推他出來選統,應該是蕭萬長吧?

2.經濟政策大部份是由技術官僚決定,除非你犯了嚴重的錯誤,不然,總統誰來做經濟都差不多。

所以馬英九講的愛台12項建設,根本是陳水扁任內經濟部的官員所規劃。所以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並不會因政黨輪替而下台。台灣沒有M型社會,阿扁沒有鎖國。兩岸沒有直航前,經貿交流就很密切了,直航之後,帶來的經濟利益很少,只是台商坐飛機省點時間而已。馬英九的633在還沒上任前就說要跳票,然後現在股市跌到快下5000點完全怪到國際情勢上,那我們選你來執政幹嘛?

所以呢?這証明了,馬英九講的什麼『笨蛋,問題在經濟』?根本就是假議題!!

我在之前的文章也寫了『(國民黨和主流媒體)你們盡全力污衊的2007年,其實是台灣這10年來,經濟最好的一年!!!』(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4364635)

事實就在眼前,也沒有什麼好爭論了。



但,如果經濟政策不是真正的議題,不是藍綠最大的差異,什麼才是呢?

統/獨這個老到連政治人物都不想多談的老梗嗎?

很抱歉,就是。這個選舉前沒有被好好檢視的議題,卻變成了台灣現在最大的問題。這是候選人的墮落,也是媒體的墮落。台灣人,在被欺騙的情況下,做了錯誤的政治判斷,做了錯誤的政治選擇。

馬英九,基因中就被他老爸設定要來執行『化獨漸統』的,結果台灣人卻誤以為他是要來改善人民生活的。現在你的生活變的更爛了,他才不管你,他本來就不是要來搞經濟的,經濟議題只是晃子而已。他心念所繫的,他畢生的理念,他唯一想做的事,還是那一句『化獨漸統』!!

化獨漸統不是簡單地在名詞上瞎扯『92共識』,『中國/中華台北』而已,
化獨漸統變成一個政策方向,會慢慢地改變你的生活,在不知不覺之間,在你的身上綁上腳鐐手鍊。

真的嗎?為什麼?証據呢?我寫文章最重視數據,請看這個Wiki的條目:

List of indices of Freedom (世界各國自由指標大整理)

這是由幾個國際上具有公信力的知名團體和媒體,根據許多客觀的問卷和量表,所做的關於人身各方面的自由度,在國際間不同國家所做的評量的列表。



我們把三個地方拿出來看:台灣,香港和中國



中國的情況非常差,如果不是因為這20多年來的經濟改革,根本會變成零分。

台灣差一點就滿分了。在民主化程度方面,我想公投一直沒有成案,賄選一直很嚴重,所以拿不到滿分。

香港除了經濟之外,其它方面的自由都只有部份而已。

所謂的化獨漸統,可不是名號上改個什麼『特區』而已,啥一國兩制,經濟特區,台灣的自由度,不但不會變成12,為了化獨漸統,反而會倒退到9,甚至一步一步地變成7,5,3,一直到2......0?

這是無的放矢嗎?並不是!

對某些人和他們的家族,他們不必擔心這些事。因為有錢,有權。只要他們想,子子孫孫都可以自由的選擇要當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的國民,比方說:





或是



或是



對這些人而言,下面列舉出來,這幾個月才發生的這些事並不重要:

(言論自由) 急如星火,保言論自由,保莊國榮,請大家上網連署(大學教授因為言論而差點失去工作)

(行動自由) 散步穿衣也會被抓進警察局?! (人民在沒有違反法律的情況下任意地被警察驅趕)

(免於恐懼的自由) 馬英九給暴徒撐腰 (兩度因為政治立場使用暴力的罪犯成為慶典的座上賓)

(新聞自由) 請正視台灣的新聞自由正遭受破壞,民主政治正在腐蝕 (國有通訊社在政策和人事上明顯地受到言論箝制)

(網路自由) Mobile01公文無碼Kuso版 (只是在討論區發表意見,網友就集體被冠上"重大經濟犯"的大帽子)

我們國家領導人所中的『化獨漸統』的毒,隨著他的權力慢慢擴散開來。不管你喜歡的是國民黨或是民進黨,不管你是要統或要獨或是要維持現狀,你的自由,正一點一滴地開始被剝奪當中。

馬先生的滿意度來到最低(24.5%),不是只因為股票而已。




你可以喜歡中國文化,你可以去中國遊山玩水,你可以對中國有浪漫情懷。


如果你不介意失去這些自由,可以自已移民去中國。那是你最後的自由,沒有人會擋你。

但是,你不必拖別人下水,你不必拖下水,你不必拖我的子子孫孫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