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數十種黑心食品大全集~ 

有這麼一則笑話:

某個中國人因為生意失敗,想不開,就在家裏喝農藥自殺。

他喝完一瓶農藥後,把遺書放在客廳裏躺進房間等死,家人發現後連忙進房搶救,但他醒來卻一點事都沒有。原來他喝的是黑心農藥,成份不對,所以沒事。

他撿回一條命,大家很高興,好言相勸之下,他不想自殺了。於是一家人快快樂樂的出去喝酒。

這回他卻很倒楣(或是幸運?)的喝到了黑心假酒,又倒了下去。大家連忙把他送進醫院。

想不到在中國的醫院裏面,醫生給他打的點滴也是黑心點滴。這時候他才干願地一命鳴呼哀哉。~~


Google在前一陣子推出了新服務Google Insights for Search,我把它叫做"谷歌洞見",洞見些什麼呢?我們可以靠著這個被檢索的關鍵字的數目,來看某一段時間之內,人民關心的事情和它的強度。

我在阿扁什麼時候下台?讓Google Trends來告訴你》 這篇文章中曾提到,以新聞的強度而言,阿扁的『海外密帳案』更勝於『台開內線交易案』和『紅衫軍』...



『海外密帳案』雖然這麼猛,但和和『三聚氰胺』一比,又算小兒科了。可以了解,不是人人都是政治狂魔,大眾更關心的,是切身的食品安全問題。



這次光下架的食品總價就超過7億,對產業和人民身心的影響更大。我在927的愛不落部落客聚會上聽鄭弘儀說,大話新聞的收視率早就超過2100全民開講一大截。TVBS現在是100%中資,所以台灣發生了三聚氰胺這麼大的事件他們故意沒看到,反而無止盡的追殺阿扁。我們不但有中國黑心奶粉,也有中國黑心資金控制中國黑心媒體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Google也看不下去了。對於馬政府之前說什麼2.5ppm是機器的極限的可笑理由,Google也在廣告中狠狠的修理了一下:



記得嗎,之前我寫過一篇 Google 逮到了,中共在奧運中作弊!!體操金牌選手何可欣証實只有14歲,不符參賽資格! 靠著也是Google大神的功力,我在Google存在伺服器中的快取網頁裏找到去年記錄何可欣只有13歲的証據。這篇雖然是中文,可是有很多國外部落客引用。

我們可以說,中國拿到的這面金牌,是黑心的奧運金牌!

中國幾乎什麼事情都可以造假,連最近的神州七號太空漫步,都有人說看到了氣泡。懷疑根本不是真正太空漫步的影片,而是在水池中的模擬畫面再經過後製處理而成。中國在奧運開幕式的Live煙火秀上就承認造假,太空漫步這麼搞不讓人意外。

影片:


可疑之處1:



在5分49秒的時候,面罩下方出現了一個小氣泡。



沿著面罩往上浮。



最後往水面衝去。



可疑之處2:

在8分41秒的時候,太空人手上的鏡子反射出了類似攝影棚燈組的倒影。



從另一邊看過來,根本就看不到那一端太空船有類似的構造。可能這段影片拍攝時那一端本來有燈光,但後來影片已經被修過了。

嗯,中國連太空漫步都是黑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