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國民黨在2001年9月11日後拍的廣告。以技術上而言,這隻廣告拍的很好。國民黨要求當時的陳水扁政府負起股市下跌,經濟衰退的責任。



從那之後開始,台股走了一波七年的大多頭,一直攻到2007年10月底接近9900點。但不管經濟局勢怎麼變化,國民黨早已打定主意,只要民進黨還在執政,就要醜化台灣的經濟狀況。千錯萬錯都是阿扁的錯,沒有和中國直航就是不對,你去找網路上的舊新聞,這樣寫的大概有1000萬篇。

我差不多也是在2007年10月13日,寫了第一篇的台灣經濟有多爛? 『笨蛋,問題在唬爛!!』

不過一年前的事,相信大家都還記得,當時國民黨如何無所不用其極的醜化經濟。我寫的文章的重點是,為什麼國民黨加上媒體,可以把台灣的狀況扭曲成這樣?明明就是一片榮景,為什麼當時的經濟狀況會被形容成民不聊生,自殺不斷,景氣衰退,失業暴增?什麼M型社會,查理阿珠群魔亂舞,然後大部份的人都認同這樣的說法?


所以我開始寫部落格。嗯,我很清楚。當時是99%的人都瘋了,只有我是清醒的。

10000個藍丁丁跑來部落格和我筆戰,也沒有用。沒有一個人可以說服我,因為,對的就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

狗吠火車沒有用,提出這種經濟論述的國民黨和馬團隊還是打贏了選戰。不講,他們不講統獨,就賣這套論述,就這支8年前影片的內容。然後他們贏了。

現在股票來到5500點。嗯,他們開始說國際經濟局勢,開始告訴你原油價格,告訴你次級房貸,告訴你雷曼兄弟的故事。

我他媽的只有一個字,!!

政黨,政客又不可能幫民眾打工賺錢。你們就是提出觀察,做成計劃,政策,領導人民經濟活動的走向。你們連觀察都是錯的,怎麼可能有對的政策??

台灣現在的經濟局勢要改善,國民黨要先為這8年來誤導台灣的經濟論述道歉,所有曾經唬爛過的學者,記者,政客,一起為以前說錯的話道歉。你們盡全力污衊的2007年,其實是台灣這10年來,經濟最好的一年!!!

好的,就是好的。壞的,就是壞的。這個都不清楚,要從那裏開始搞經濟??



本文funP推文網址 http://funp.com/t400154


網友2008sobeit 把國民黨的那支舊廣告改了一下,現在拿來諷馬,完全合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