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我的參與


(8/28)行前記者會:謝志偉/鄭麗君與台灣派部落客對話 - 相約830遊行(完整版,感謝Jessie辛苦剪接)

 


(8/30)台灣派部落客上台,BillyPan演講(中國靠北)完整版(by Jessie)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8/30)台灣派部落客上台,BillyPan演講民視新聞中的片段:


過去我寫的呼籲網友上街頭從事公民運動的文章:

2008.06.24 不退稅,就上街頭!!

2008.06.27 不退稅,真的要上街頭抗議了啦!!

2008.7.15 百日倒馬,砍掉重練!

2008.7.30 8月9日和8月20日,上街倒馬!!

2008.8.20 830,台灣派,站出來!

至於在830台上講的中國靠北的梗,來自獨孤木的部落格:

2008.7.28
建議公投把台北市改成叫靠北市

醞釀

百日怒吼,全民站出來(台灣社)


百日怒吼 (網友Kuso宣傳片)


出發


第一段 東線頂好集結點活動(綠正妹,台灣派部落客攤位,Jessie製作)


也是東線(clydenovsky製作)


百日怒吼,出發前一小時 (頂好,民眾拍攝)


百日怒吼全民站出來-30萬人830嗆馬大遊行, 30萬人一個聲音:「馬英九下台」! (民視,綜合)


百日怒吼,反木馬九,義勇隊伍 830 挺進 (遊行,民眾拍攝)


兩隊在路口 (遊行,民眾拍攝)


TaiwanYes 尋找更多像這樣的影片


公園路,小中中帶小型康樂(遊行,民眾拍攝)


20080830百日怒吼嗆馬大遊行1(人群中,民眾拍攝)


百日嗆馬,景福門方向停滯,改走舞台後,府前拒馬(人群中,民眾拍攝)


2008-08-30 百日怒吼遊行(最後可以從捷運站上面看到忠孝東路數不清的人群)

集結

830嗆馬大遊行-蔡英文街頭初體驗, 2012台灣總統候選人??(民視,街頭蔡英文)


嗆馬擠爆凱道 蔡英文到場致詞-台灣有希望! (TVBS)


830 遊行(公視)


830嗆馬百日怒吼1(龍山寺)


2008-08-30 台灣嗆馬大遊行之一(陳明章老師)


「百日怒吼,全民站起來」-他馬的作百日,30萬歸腹肚攏係火的群眾830齊聲嗆馬! (TVBS,尾聲)


看完上面這些影片,可以証明幾件事:


1. 我參加過無數次街頭活動,這是人數最多的一次,絕對超過30萬人。但是過程和平,理性,而且乾淨。

2。你沒有看到什麼挺扁的符號,事實上,我寫文章吵著要上街頭從6月份就開始了,這和813爆掉的阿扁有什麼關係?

3。這次遊行,年輕人特別多,創意海報特別多,而且,正妹也特別多~

4。你可以在網路上看到不少藍丁丁和網軍的言論,說這次遊行是在挺扁,或問為何不批扁。我覺得會這樣寫這樣問的人,基本上中了紅衫軍或中國文化毒素太深。有民主素養的人就了解,社會運動或公民運動,是在補代議政治之不足,是人民以行動表達對政策,制度的理念。習慣中國鬥爭文化,只知道文化大革命的人根本搞不清楚公民運動的意涵,阿扁的案子是司法案件,訴訟結果都還不知道,挺不挺他根本不是公民運動的議題。

我還拍了不少張漂亮的照片,下一帖再放上來。

最後推薦
台灣之友會副總會長王美琇的文章:

一群人的決心可以改變台灣
 

本文funP推文網址 http://funp.com/t360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