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圖,照片來自張大魯的部落格。我問過他了,他說,CC授權,大家註明出處後拿去用沒關係。

建議台灣需要掛元首玉照的地方以這張取代。只要有一天633沒有達到,我們就必須告訴所有的政客們選舉時亂開支票後醜態就是這樣。

聯合報做的民調:



這個月竟然有進步....好吧,就算我們信這份民調,66%的滿意度百日掉到47%,馬先生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如果我們把最後一個月的數字換成民進黨做的民調,圖變成這樣:



死亡交叉在7月中就已經形成,現在馬的滿意度是36.7%,不滿意度是57%。然後呢?又怎樣?網友一致認為,其實阿扁還沒有下台啊!!

這些民調要信誰?我一向信Google式的民調,我們來追蹤"倒馬"關鍵字網頁數目的變化:




變化是這樣的:(就是有部落客會去記錄這種東西..)



民怨只能說用『噴出』來形容。電視名嘴狂爆阿扁的料,可是:



你的股票還是在套牢,然後:



你發現東西越來越買不起。

沒有人會管你,因為沒有人會知道,阿扁什麼時候才會下台!!

你一覺睡醒,發現皮夾裏的悠遊卡竟然變成了這樣:



這時候你就會開始想,我們現在應該要挺馬,幫馬,嗆馬還是倒馬呢??

於是我們再度開始Google:



Google 大神說,最近『幫馬』或『挺馬』已經不流行了啦。至於830,算一算,還是用『嗆馬』好了。


我們辦的『謝志偉/鄭麗君與台灣派部落客對話 - 相約830遊行』這場座談/記者會已圓滿結束。部落客嘛,很快『網聚』文已經有一流的寫手寫出來了:


㊣ 828-我在逆轉本部-830百日怒吼行前會

從網聚回來~中視那位美眉一臉就是很想趕快離開,為難妳了!!

Express Yourself LIVE

(你只要按下 就可以收看錄影畫面)



本文funP推文網址http://funp.com/t354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