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星期四早上10:30AM
,於台灣青年逆轉本部(台北市辛亥路一段34巷1號1樓)。我們邀請了前新聞局局長,現任民視頭家來開講節目主持人謝志偉先生,以及前青輔會主委鄭麗君小姐,與現場的台灣派部落客( BillyPan,年糕等等)及部落格讀者對話。討論關於青年如何參與社會運動關心國事,結合網路論述和實際行動,來深化台灣主體性論述。

這次的活動,我們已經拜託玉山網路電視台的公民記者 Jessie 進行直播, 當活動開始時下面的播放器就會出現現場的Live畫面。
Express Yourself LIVE


(現在活動已過,你只要按下 就可以收看錄影畫面)

你也可以在玉山電視台收看Live

特別感謝Jessie,幾乎每一場公民活動都可以看見她辛勤而專業的進行線上轉播。Jessie的部落格:
美麗台灣 Jessie 的家


現場將預先展示8月30日下午3點凱道『百日怒吼全民站出來』遊行,台灣派部落客準備的T 恤,海報,貼紙,旗幟等。



這個座談接受平面和電子媒體的採訪。(採訪請聯絡台灣社電話: (02)2396-0900)

想參加這場座談的網友,請點擊下列網址報名以方便我們控管人數。

http://wellmeet.net/event/20080825/d2J1bmJ3/7242

報名方式很簡單,請按照下圖指示,輸入你的名字或id,打勾,送出就可以了。如果你和朋友一起來,也可以在[1]上點一下修改人數。



網友有進一步問題請mail至 taiwan830@gmail.com

謝志偉先生介紹:



鄭麗君小姐介紹:


鄭麗君,台灣苗栗人。1992年台灣台灣大學哲學系畢業,1995年取得法國巴黎第十大學哲學系畢業,先後就讀於法國高等社會科學院歷史與文明碩士班及法國高等社會科學院制度經濟學碩士班,1997年成為法國巴黎第十大學哲學博士候選人。

就讀台灣大學期間創立台大掌中劇團並於1988年至1989年間擔任創團社長,留學法國期間於1996年至1997年擔任「留法台灣同學會」發起人兼會長,2001年至2003年擔任東吳大學政治系兼任講師,2001年至2004年擔任財團法人台灣智庫辦公室主任。2004年5月20日,35歲的鄭擔任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是台灣最年輕的部會首長與內閣閣員。


鄭麗君個人部落格-我在Cafe Philo



相關活動訊息:

台灣派部派客 :
830 就等你來 預先認證領T恤

綠正妹: 830『綠正妹送希望給台灣』認證活動

我寫的: 830,台灣派,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