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何莫學乎plurk?噗浪可以興,可以觀,可以群,可以怨,邇之喇賽,遠之把妹。』

首先,不知道什麼是plurk,噗浪的人,可以按下這個聯結, http://www.plurk.com/p/1khva,裏面有不少介紹噗浪的文章網址。


89回應

http://www.plurk.com/p/1khva

噗浪是種微網誌,每次只能寫140個字。它可以放聯結,所以也有書籤的功能,可以做懶人包,比方這一噗。flickr的圖和youtube的影片都可以進去,有內建表情符號,也可以外掛。互動性很強,一波有趣的浪常常是一群網友的集體創作。


31回應

http://www.plurk.com/p/1aqpi

這是我發的第一個浪。


69回應

http://www.plurk.com/p/1cagw

每個浪都有一個網址,所以其實也是一篇網誌。


49回應

http://www.plurk.com/p/1ibol

可以玩猜謎,心理測驗等等。因為網友都是線上登入狀態,回應非常快,可能寫完再Reload就有人回應了。


15回應

http://www.plurk.com/p/1kwuz

因為快,所以對突發事件的反應更迅速。我的Blog文章,每篇平均的壽命是3~5天,但幾天之後的點閱數和回應數的增加就會變慢。Plurk更快,10秒鐘可能就有反應,但差不多2個小時後,話題沒有持續的話就會降溫。最熱門的浪也很少持續超過24小時。


120回應

http://www.plurk.com/p/1srl0

你可以邊聽音樂,邊和網友分享和討論。Realtime,傳統部落格作不到這種功能。


69回應

http://www.plurk.com/p/24mvl

因為字數限制,必需精練。所以可以練習寫詩或歌詞。當然也可以趁亂告白。


192回應

http://www.plurk.com/p/2ehcz

可以當場徵召朋友,開動腦會議。也可以問問題。答案來的速度比yahoo知識快多了。


1144回應

http://www.plurk.com/p/2nca2

這是我回應最多的浪,超過1100則。比部落格文章回應最多的文章還多。玩這種接龍遊戲還蠻有趣的。但這種千層大浪,因為太誇張了,有時候會吃光Browser的記憶體而讓電腦當機。所以Plurk也有逼使用者硬體昇級的功能。


421回應

http://www.plurk.com/p/2orwq

這是另一個食物接龍。玩這個很輕鬆,要玩就玩,要走就走。路人可以隨時參與。在MSN上面,就沒辦法這樣玩了。


42
回應

http://www.plurk.com/p/2qy23

通常正妹的Plurk都比較有人回應。(正妹在MSN上也是比較受歡迎啊~)。宅宅或大叔們要有人理,不Kuso是不行的。


53
回應

http://www.plurk.com/p/2rrhj

可以用零碎的時間記綠想法和心情。在部落格的一篇文章和另一篇文章之間,生命有一些吉光片羽的心念意動更適合用plurk數位保存下來。

我所有的plurk可以在下面這個網頁上看到:http://www.plurk.com/user/billypan,這個頁面同時會記錄我發了多少的plurks,有多少人回應。最重要的是有一個Karma值,代表你現在噗浪上的努力程度,Karma越高能玩的功能就越多,有點像在玩線上遊戲。




如果你幫plurk做病毒行銷,拉更多沒玩過噗浪的人進來,你也有額外的獎勵:



所以你終於了解我寫這邊文章的目的了吧...哈哈....這是篇置入性行銷文,經過我的這一番介紹,如果你覺得plurk好玩,就點下列聯結下去註冊一個帳號吧....這樣我的邀請朋友數目就會增加...朋友急速增加後,人氣就會上昇,那麼,要達成完全侵略藍星的目標,也就不遠了....哈哈,真是不錯的作戰計劃...Keroro~Keroro~Keroro~Keroro~

http://plurk.com/redeemByURL?from_uid=1725340&check=115387368&s=1

按下上面的聯結,視窗右上角就會出現



按紅色那個地方,然後填幾個基本資料的欄位,帳號密碼等等,填好後不必檢查e mail信箱就可以開始直接玩plurk了~~


再介紹幾個知名的Blogger/Plurker:


酪梨壽司:

http://www.plurk.com/user/cwyuni

部落格: http://cwyuni.pixnet.net/blog/

她的朋友followed的數目在全球排第5位,Karma值也非常驚人。

艾瑪:


http://www.plurk.com/user/amaryllisstw

艾瑪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

不用懷疑,酪梨壽司是真的酪梨壽司本人,艾瑪當然也是艾瑪本人啊~~

酥餅教授:


http://www.plurk.com/user/subing

他的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subing

酥餅是某知名大學的教授,連教授都在玩plurk,那麼我們也玩的心安理得了。

凱特打結:



http://www.plurk.com/user/KateJ

凱特打結的部落格 http://katejane12.blogspot.com/

KateJ的Karma值高達82.44,也是非常驚人啊。

綠正妹團正Katel


http://www.plurk.com/user/katel

Katel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atel

迷戀綠正妹的宅宅們,知道要去巴結誰了吧~~

獨孤木:


http://www.plurk.com/user/singlelog

獨孤木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phopicking

獨孤大的笑梗,很多是在plurk上的....

還有很多知名的blogger也投身plurk,整天在上面鬼混。這些有趣的人物,就等著你來慢慢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