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是台灣一股堅定又溫柔的力量
我們不迷戀偶像,也不支持特定政黨
有自己的想法,並想化為行動,愛護台灣-美麗的母親


From: 綠正妹官網 http://blog.pixnet.net/greenpretty168

2008年8月9日晚上6點半,綠正妹第一次現身,參加台灣教授協會主辦的台灣民眾大會



活動的主持人是徐國勇和大正妹簡余晏:




這次活動我的任務是攝影。武器是:



Canon EOS 450D,加上EFS 17-85mm的鏡頭。這個沒什麼,重點在閃光燈:



Canon 頂極閃燈580EXII。這種大型夜間活動,如果你拿一般的數位相機,完全不可能拍到好照片。然後我怎麼拍呢?就相機和閃光燈全部調成自動模式,把DSLR當做傻瓜相機就對了啦!!(啊不然你要怎樣,我又不是張大魯或是Steven Shiau 啊~)








































其實最厲害的一點是,這裏每個妹仔都是部落客,每個人都有一個精采的的部落格!

除了綠正妹,逆轉青年也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高雄的逆轉青年把台灣派部落客的貼紙做成了旗子,年糕大叔看到了大概會哭吧...



整個會場大概來了有4~5000人,比我原先預估的要多~~



最好是有這麼強的閃光燈啦!!

最後附上兩個值班帥哥,免得女網友在回應裏敲碗...



P.S. 影片檔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