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下午,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分別會見連戰,吳伯雄和宋楚瑜,表現出一團和氣。







這三個過氣老政客早就該在台灣政壇消失,現在,他們靠著馬英九的當選總統,就認為自已代表台灣民意。而且厚著臉皮在北京奧運的開幕式上和各國的領導人坐在一起。

問題是,馬英九怎麼當選的?現在看起來,台灣人開始莫名其妙,感覺上就是整個被騙。因為馬英九未上任就告訴大家,他的政見主軸經濟成長,註定要跳票。然後呢?對西藏問題,奧運,對中華民國主權的立場,他選前所發表的強硬聲明,在選後5個月被這三個政客連吳宋的親中行為,証明完全是一場騙局。

2008年3月18日,選舉前4天,正是中國鎮壓西藏情勢最嚴重的時候,馬英九這樣表達他的立場:


No shit,這個聲明,直到現在你還可以在他的競選總部官方網站上看到:(http://2008.ma19.net/node/25616)

嗯,還有錄影存証:
 

馬英九講的第1點,二千三百萬人的主流民意,是答應對岸可以不承認台灣的領導人是總統嗎?那我們選什麼鬼?

馬英九講的第3點,重返聯合國,他做了什麼努力?世界衛生組織,因為中國的阻撓,現在還是把台灣排除在外。



馬英九講的第5點,在他當選後,可曾在國際上公開講過任何一句話支持過達賴或西藏人民?

馬英九講的第6點,西藏問題解決了嗎?中國是不是繼續壓西藏人民呢?



被認為是這次奧運的重頭戲,即將和上次奧運金牌劉翔對決的古巴的110公尺跨欄世界記錄保持人Dayron Robles,和100多位運動員在奧運前發表了一封給胡錦濤的公開信,見 http://www.guardian.co.uk/sport/2008/aug/07/olympics2008.china2?gusrc=rss&feed=worldnews

『The letter calls on Hu "to enable a peaceful solution for the issue of Tibet and other conflicts in your country with respect to fundamental principles of human rights".It asks the president to work towards freedom of expression, freedom of religion, an end to the death penalty and a halt to imprisonment of human rights defenders.』

這封公開信的內容是要求胡錦濤基於人權的基本原則,提出和平解決西藏和中國內部其它衝突問題的方法。也要求他維護中國的言論和宗教自由,確保人權維護者不再受威脅及監禁,停止執行死刑

我也不希望台灣就真的抵制奧運。但是你選舉前表現出來的強硬態度,現在到那裏去了?你因為這樣的政見當選,但是選後卻一直做出違背承諾的事情。這在法律上算不算一種詐欺呢?

連真的要參加奧運準備拿金牌的選手,去北京前都有勇氣不怕壓力簽署這樣的公開信。台灣三個過氣政客,奧運關你們什麼事,幹嘛跑去接受統戰作什麼抱中共大腿的秀呢?國民黨是不是要出來聲明,我們的榮譽主席和現任主席完全支持中國奧運,對一連串中國打壓和矮化台灣的行為,沒有半句廢話,對西藏的問題也欣然接受。之前馬英九在選前表達過的強硬立場,純屬個人行為啦,不代表本黨意見?

馬英九總統先生的民調在選後快速滑落,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是他的『誠信』。之前斬釘截鐵說過的話可以完全不認帳。你當時根本就不是這麼想的,為了選票就演戲說謊騙人民,還義正辭嚴慷慨激昂。現在國民黨在立法院是多數,一黨完全執政,馬的政見愛怎麼跳票就怎麼跳票。所以8月份(8/9,8/20,8/30)就開始有抗議馬英九先生,嗆馬,勒馬,倒馬的一連串活動,最重要的目的,就在於提醒他不能在當選後,就認為自已可以操縱民意而背棄人民。

電視新聞播過沒多久人民就忘了,網路的消息卻可以長存而且隨時找到。你的政見跳票,部落客會一條一條列出來提醒人民的!!

p.s. 其實我在選前就寫過一篇文章,論述當時馬英九的聲明是在消費西藏抗暴事件,見誰在消費西藏?消費的最凶的不就是馬英九嗎?



總統大選前就叫你們要看比利潘的部落格,你們就是不看!不看!不看!老師在講,你們都沒有在聽嘛~~(丟筆!!)

本文funP推文網址 http://funp.com/t307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