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寫了許多政論文章,因此部落格的留言常充滿殺伐之氣。

為了保有點唯美浪漫的風格(?),因此我新開文章分類,取名為布列松練習曲。名稱由來可見酥餅大的文章:我愛HCB‧布列松串連: 布列松

分類中的攝影作品都是我本人拍攝,使用的相機是最近(3天前)購入的DSLR,Canon EOS 450D。CC授權姓名標示,你可以自由的分享或重混,只要說明出處即可。

之前寫了首夏日之詩,結果竟有網友說我的帳號被盜...

其實政治雖然是許多人最關心的事,但每個人心裏還是有一片柔軟的角落啊。

這張作品的大圖檔在我的相簿裏,我做了各種size,小圖點一下可以變大圖,再設成桌面佈景,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