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之前的 百日倒馬,砍掉重練! 文章中,提出 8月31日為倒馬上街之日。

好多網友(那篇閱覽人數約11600人次,回應有244則),問我是不是玩真的?

結果我發現,什麼8月31日,台灣人那裏能憋那麼久啊?

所以啊,現在根本在8月9日和8月20日就有團體發起要上街了啊~~



第一攤,由台教會發起,8/9,晚上6點半,地點在先生府前面,請見:

http://blog.roodo.com/lifeshot/archives/6575167.html


(引自 妙子的故鄉翦影 )

第二攤,由台聯黨發起,8/20,地點在經濟部,請見:

http://www.tsu.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662&Itemid=2



我在兩個星期前,偷偷地 google了"倒馬"的關鍵字,當時差不多是13,000個頁面左右。

結果今天再google,有"倒馬"關鍵字的頁面已經衝到了43,900頁!!(台灣繁體網頁)



好吧這是閃光圖,因為我的Blog文章排Google結果的第一頁.......所以,在商言商,請大家以後多愛用"倒馬"此一關鍵字。

很多人不懂,就算綠營的總統大選500多萬票,也是個很大的市場規模啊。

以100%中資,最努力挺馬先生的TVBS所做的民調:(7/19)



不滿意馬政府的人民早就比滿意的多的多了,不好意思,馬先生,民意如流水,現在我們是主流,就連本來投給藍營的民眾都有很多人想走上街頭吧。

其實上街頭走走有助身心健康,年輕人也不能老是宅在家裏打嘴炮~~

更重要的是,一定會有正妹啦!!   (見八月九號跟綠色正妹們一起上街嗆馬,酥餅大都說有正妹了,你們就不要再懷疑我了)



(所以我說台聯台教會活動這樣宣傳就不對了,你們想人山人海的資訊展是怎麼把阿宅們弄出門,還排隊掏錢買那些一年就會過時的數位玩具的?相關研究參見Pi La大的文章)

我寫過兩篇 不退稅,就上街頭!!  不退稅,真的要上街頭抗議了啦!! 之後,世界上又有N百個國家趕著在辦退稅來救助中下民眾的生活,台灣明明去年稅多收了1436億稅金,而且公債占GDP比世界上算相當低的,但馬政府就是硬柪不退稅。不然有290萬個中低收入家庭,一戶可以分2萬元。所以你此時不上街把你的不滿表達出來,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最近風災還出國玩的,離譜的台東縣長(文:by 正妹團團長Katel),也是馬英九力挺當選的。你不走出來,他們會管你嗎?

媒體是他們的,立法院他們也是多數,你除了上街用腳表示意見,還能幹嘛?讀者投書?自由時報一天一百封只能刊一封。寫部落格?我的Blog都300萬人次了還常被藍丁笑沒什麼用。你到底還能幹嘛呢?

你說這會有用嗎?嗯,南韓747跳票的李明博,在上任第107天時內閣總辭。當時據說最先要上街的是一些妹妹們手機傳簡訊發起的,人民的力量。

網友們,開始鍛練腳力吧。學生們,可以準備畫海報了。勞工們,一起弄塊標語吧。農民們,拉起你們的布條吧。上班族,跟在後面別落太遠了。

8月9日和8月20日,上街啦~~

還有今天的股市是這樣:



Any Questions?

(本文歡迎轉載轉貼,整鍋拿去不必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