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經意瞄了一眼,網誌左下角的網誌『累積人次』計數器已經悄悄破300萬次了。



這是給自已Blog Benchmarking 的好機會,8個月前我曾記錄過:

2007.11.27 本站最受歡迎文章+一年寫作部落格小記


當時

Google Page Rank 是3
FunP 總推薦數是 1,314次
黑米力是 1,931
部落格觀察排名 501名
部落格觀察總點閱數是 611,677次
Google Adsense 統計網頁展示771,102次


點閱數破百萬是 2008.01.28,當時寫了一篇 無名百妹~百萬點閱特別版!

今天的數字是:

Google Page Rank 是4
FunP 總推薦數是 12,537次
黑米力是 2,864
部落格觀察排名 74 名
部落格觀察總點閱數是 3,573,280 次
Google Adsense 統計網頁展示 3,035,607次

最近部落格觀察每日的點閱數大概10,000左右,台灣排名約在35~45名之間。

最高峰到訪人數是在2008年總統大選前後,部落格觀察的記錄3月22日那幾天是4萬人次上下,當時還把艾瑪嚇了一跳,哈哈。



不過所有的統計最珍貴的是這個:



funP哈部落暫時評鑑排名第一,可能是因為每次見到大河馬我都拼命拍『馬』屁~~

平均每篇有75個funP網友幫我推文,沒辦法一次一次致謝,但我銘感在心。



在funP最高推文數是這篇,340推,排funP開站歷史上第5。這篇很明顯有作弊嫌疑....XD

funP史上推文10大中我有3篇,但無名取消直接可以在文章中推文按鈕的語法後,就越來越不容易,嘿嘿。

無名後台的文章總數是 446篇,其實寫了超過 500篇,因為很多舊文後來我刪掉了。

回應總數是23,080篇。

留言鼓勵的網友,再次謝謝你們了。而不少政治立場和我不同的網友,也謝謝你們留言讓我可以試著由不同的角度思考台灣的現狀。

這2萬多篇留言裏,大概有20篇是直接罵髒話所以我設隱藏或刪除了,算是鍛練我的心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