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自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4426932.shtm

竟然出現這種新聞,是時候了。一般的公司行號,新進員工都有三個月的試用期。有當過主管的人就知道,三個月足夠看的出來一個人能不能勝任他的工作。試用期到了,該離職的人不離職,以後會給公司帶來無止盡的禍害。

對馬總統先生而言,他的老闆,就是台灣的每一個公民。我一年要繳幾十萬的稅金給他當薪水,光是聽到他向對岸中國說,可以不叫他『總統』,叫他『先生』就好,我就想提早結束他的試用期。

我在唬爛的競選手法,過氣的執政團隊 - 『馬』『上』失敗的原因裏提過,台灣的股市領先全球下跌,這不光只是全球的因素,還有錯誤的兩岸政策。中國經濟就要泡沫化,台商在2008年面臨空前的危機,而現在台灣的經濟也過度依賴中國。但是馬政府仍然停留在2000年,施政的方向完全搞錯。現在變成要怪媒體,為什麼不深自反省呢?其實我們回過頭來看,他的政見方向就是錯的,反而是謝長廷的經濟政見現在顯得有遠見。

錯了可以改,沒關係,他又死命不改。我寫過不退稅,就上街頭!!,又寫過第二篇不退稅,真的要上街頭抗議了啦!!,拿出各國的數據說明不退稅的理由一點道理也沒有。但是退稅的法案在立法院還是沒有進展。

一黨執政很危險就在這裏,馬總統先生又特別愛面子,我是念哈佛的怎麼會搞錯呢?立法院國民黨是多數,你拿他沒辦法。民意無法反映到執政團隊的心裏。他們想只要努力操作媒體就好了。

現在,只有一個方法了,就是上街頭。和平地表達人民的需求。



南韓人在李明博執政後107天上街頭,以手持燭光的方式進行和平的示威,南韓內閣因此總辭。我們的選罷法中關於罷免總統的條文是這樣的:
http://law.moj.gov.tw/Scripts/Query4B.asp?FullDoc=%A9%D2%A6%B3%B1%F8%A4%E5&Lcode=D0020053



總統先生上任不滿一年,無法罷免,就算滿一年,國會國民黨也是多數,要罷免他不可能。所以百日倒馬事實上是要求內閣總辭(砍掉重練),接受退稅的方案優先照顧弱勢民眾,全面檢討現在的中國政策,同時換上一批真正有能力的官員,可以預見全球經濟的變化而提前加以因應。

算了一下,適合的日子差不多是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這天適合『出行』,也適合『安葬』....XD

其實我想,這是在總統先生。以他的個性,就算知道現在這票行政團隊不行,也開不了口把這些人fire掉。還有,我希望他能改口要對岸稱呼他總統。我雖然票不是投他,但我也接受民主選舉的結果恭賀他當選。(見 打斷手骨顛倒勇,下次再贏回來! )。他要把自已從總統變成先生,要先問過人民這個大老闆!!

面對這種重大議題,特別請來三大正妹值班加持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