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0709/551034.html



人民的權益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自已不爭取,別人不會給你。

我寫過 莊國榮被政大辭退事件,是2008年馬政府上任後,台灣言論自由的重要指標,這篇文章寫完才一星期,就又發生了賀德芬老師的事情,見南華大學校方可恥!!聲援言論自由,聲援賀德芬老師!

如果連大學校園裏的教授都是這樣,我不知道在公家機關上班的公務員,在私人公司上班的上班族,在中小學上課的老師們,以後會不會發生同樣的事情。你要在部落格寫東寫西,要擔心會不會工作不保,真是那樣的話,大家的部落格關起來算了。

甚至在軍中也開始有了箝制言論自由的動作,見軍方禁架個人部落格 箝制言論自由



如果我們挺不住莊國榮,挺不住賀德芬,下次倒霉的,可能是你,也可能是我。你是藍的一定杜爛莊國榮,你是綠的一定杜爛賀德芬。但是,如果你一定要聖人你才肯挺的話,以後也不必期望你的言論自由受到剝奪時有人來挺你了。因為,你我都不是聖人。

澄社,台大數學系的黃武雄教授以及政大社會系顧忠華教授發起了網路連署,作了以下兩點呼籲:

1. 呼籲教育部退回此案,要求政大尊重三級三審的程序,重開審議機制。

2. 政大於重行審理時,應兼顧程序與實質正義,就事論事,依法論法,不能藉泛道德的理由,壓制言論自由。


連署網頁在此:http://campaign.tw-npo.org/200807618442600/index.php?serial=200807618442600

目前(7/10 0:23AM)連署情況是:



麻煩大家連過去加入聯署,花不了你5分鐘的。

台灣教授協會的教授們都有點年紀了,還頂著大太陽去政大抗議這件事(下圖)。你要是不去連署的話,以後部落格還寫的下去嗎?



先不要回應了啦,快去連署啦!!

本文funP推文網址 http://funp.com/t257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