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威廉拍的漂亮照片。

因為有不少網友反映不想太曝光(夫妻鬥嘴?),所以我都是挑一些比較沒有正面拍到網友臉孔的照片。

去的人,可以看這些照片回憶一下那個熱血的午後。沒去的人,也可以想像一下現場的振奮氣氛~~

大家還有照片或影片請寄連結到我的信箱:billypan101@gmail.com,我再update出來。貼相片到相簿時,多少幫其它網友設想一下....



從高雄趕上來,抱病為謝院長唱歌的阿翔。阿翔你好大牌,竟然是卡神在幫你拿麥克風。另外一位是Lowerance,他在網聚節目後段的氣氛掌控上給了我很好的建議。

阿翔的音樂部落格:

可以下載到他唱的這首: 『風愈大,我愈要走』的MP3

卡神楊蕙如的Wiki



羅文嘉。他是我的無名『好友』,我去他的部落格留言邀請他,沒想到他真的來了。到底是誰發明部落格這種神奇的東西啊??

羅文嘉的部落格



涂醒哲醫師,前衛生署長,現任立委。他在我們醫院看了一段很長時間的門診,所以看到他感覺很親切。

他自已說快要是年紀最大的網友,卻用的是最先進的智慧型手機。

涂醒哲- Wikipedia



簡余晏議員,超級大美女,我說對她說我有把她的照片列入我寫的正妹。逆轉勝!!的文章裏。

結果她說:我早就在寫部落格了!!我查了一下,是1999年!!真是超資深的部落客!!

簡余晏的部落格



Tina,後面是宜光保全的載主任。當正妹真好,我下輩子也要投胎當正妹啦!!(Tina也在 正妹。逆轉勝!!的文章裏)

Tina的部落格




Tina,妳可以再迷死人一點~~







美美的艾瑪~~她說這是
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一個青年節』!!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 WRETCH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現場看到本人,很帥氣英挺~~

台灣楠梓漢-姚文智部落格



Freddy本來還有會要開,一堆網友硬是把他找來。

Freddy的閃靈樂團:黥面卸MV,真是堪稱國際一流的音樂,聽了就知道~~



台灣青年逆轉本部www.freddyaction.com



志願當Free Hugs義工的羅文嘉。



艾瑪狂抱羅文嘉。



慷慨激昂的林保華老師,台下叫好聲不斷!

名家專欄:林保華專欄



逆轉正妹Lyflef ,旁邊是『一直被搭訕的satura』。(兩個人都出現在 正妹。逆轉勝!!的文章裏)

她寫了一篇很棒的 衝破500人之billypan療傷網聚

(哈哈,忘記在玩Free Hugs之餘順便玩Keroro軍曹的共鳴X5 X600!!)

Lyfelf的部落格

Satura的部落格

Lyflef提議串聯用『台灣派部落客』這個名稱,真是響亮又好記!!




Lyflef 講被藍丁丁在網路上欺負的事情竟大哭起來,我只好跑上台去抱抱她。(咦,是誰說Free Hugs不能男生去抱女生的??好像是我....(逃))



威猛強悍的年糕,傳授網路筆戰教戰守則。(Rule of Engagement)

年糕料理館- 樂多日誌



謝長廷院長,一進場就引起轟動,被Free Hugs沒完沒了!!穿藍色襯衫的是誰?竟然敢問,他就是和我一起發起網聚的獨孤木大大啦!!

謝長廷【打鐵仔街囝仔的部落格】

獨孤木with diggirl.net

再來一張:

引自Daphne's Fresh Look



謝院長講話,閃光燈沒有停過!



聽部落客發言的謝先生。



仍然保持幽默感的謝院長,大人物的風度就是不一樣!!



Melsm的部落格:Melsm是我的生死之交,同學,賭錢的球友,也是野百合學運中的名將!



我(最近有胖一點,不算不算),羅文嘉和Melsm。

我們是同一年級的野百合學運份子。當年是不同幫派啦~~哈哈~~(台大幫 VS 全學聯)

現在都變成無名部落客了。大哥,要不要來立一下投名狀?(可是根據電影情節,立投名狀要各自找一個人來殺A,那太誇張了吧?)



正妹Katel找到Freddy拍照。她答應我的百人正妹團聽說已經找了一半....

Katel的部落格



背對鏡頭,穿西裝載耳機,負責音控和保安的是我的親兄弟Nilson Pan。(親兄弟就不必立投名狀了吧,殺太多不相關的人不好吧?)

某地下論壇站長,號稱常同時3000人上線~到底都在抓什麼啊??

芒果日報的芒果,超專業的,他的一張圖就打敗我這一頁了....XDXD,不管,偷來用~~

芒果日報- Yahoo!奇摩部落格



看了這麼多照片我只能說一句:台灣人,真漂亮!!


(以上照片如果有網友不想曝光請告知我,我會處理掉)

下面這是中天的新聞畫面,我到現在還是想不懂他們是怎麼拍到的啊??還好沒有拍到網友的正面。

媒體要怎麼剪接怎麼解釋,那也沒辦法。10名保全??其實只有4名。改地點是因為網友來的太多了,當初第一次預定的PUB大概只能容納100人。新聞說我們弄得神祕兮兮的,其實我們提出網聚的過程,報名,聯絡一切都是很公開的,Web 2.0的方式啊。媒體一定是這樣,我們以後能做的,就是
想辦法收視率搶過來就對了,這樣才有解釋權。




網友會說那怎麼不在樓下就擋記者?這樣很不好,也許記者就會拍和保全推擠的畫面,播出來以後反而更負面 。 我穿醫師服只是在演行動劇,佔的時間不到10%,其它時間已經換裝都在扮駭客和街頭運動人士,結果新聞出來變成『治療』,天啊。還說羅文嘉,freddy低調參加??他們high得不得了啦,都不知道被幾個正妹Free Hugs了,那有低調啊??

媒體採訪原則事先我們還寫了SOP,但是很難拿捏。比方一定比較正面的民視,因為沒給他們拍到什麼畫面反而沒播出。(民視還是有播出啦,聽說TVBS也有。Sorry,我實在沒看不知道。)所以這其中學問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