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友回應中看到昨天的網聚中天有播出新聞,而且標題是:『精神科醫師為大家解悶』....?拍我穿醫師服的片段,(媒體一定是斷章取義,你是什麼人??人家肯賞你一小段鏡頭就不錯了。其實全部的過程我是配合演講的內容搞變裝行動劇,先扮成載墨鏡穿黑色大衣的駭客任務基諾李維,再脫下變成白色巨塔的醫師服長袍加領帶的言承旭,最後再變身成逆轉勝街頭抗爭裝的Freddy。哈哈,最好我有他們三個那麼帥~)。

我很少看電視,之前上電視也不會去看自已的片段。這次活動擋媒體擋的很凶,不過他們還是有辦法拍到。不是要拿蹺給人家難搞,而是網友怕上了新聞,回去和老公老婆吵架。所以也要對不能盡情採訪的記者們抱歉了。我們的做法是找個舒適的房間讓他們待著,再找有份量的公眾人物去接受採訪,總不能讓人家空手回去沒法交待。我們一直堅持不讓他們進場正面拍網友,至於後來畫面怎麼來的,只能說他們神通廣大啊~~

為了不被誤解本意,我就先放出當天演講的power point檔。影像聲音檔之後找找再放進來。


SlideShare | View | Upload your own
按播放器的右下角那兩個小人的圖可以連到slideshare網站看全螢幕,這樣小字可以看的的比較清楚。



Power Point 檔在此:
http://billypan101.googlepages.com/322.ppt

如果你是用IE瀏覽器,也可以點下列聯結
htpp://pan.idv.tw/322/322.htm

三個檔的內容完全一樣。

這場演講,前衛生署長,現任立委涂醒哲先生就坐在第一排,他聽完了對這次Group Psychotherapy表示滿意。嘿嘿,有署長的這句話就夠了~~

PS.1 出櫃的意思是從匿名寫部落格到公開真實身份啦。我是異性戀,很可惜不是同性戀啦。既然自已寫文章,標題要比媒體更狠才行啊~~

PS.2 有網友貼出當日謝長廷先生的陶笛演奏了,左邊那個有幸拿麥克風穿逆轉本部賣的咖啡色台灣人T袖的就是我啦~(表情好像太凝重了)



有參加的部落客現在一定都瘋狂的在部落格上寫網聚文當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