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我這輩子遇過最神奇的事了。一個星期前,我才和獨孤木談好要辦網聚的事。

今天竟然就真的辦成了。如果我要給自已打分數,應該是99分吧。

沒有主動通知任何媒體,我們只是在部落格上寫文字而已,可今天大概來了竟有600名左右的網友,也成功的邀請了許多位重量級的部落客和逆轉青年。民進黨的諸多前輩們大駕光臨,讓我們受寵若驚,freddy也上來講話了,更不可思議的,謝長廷生先也來了。

林律師提供的超一流的場地,網友的熱情和我許多鐵桿兄弟的相挺,讓這次的活動有笑有淚,振奮人心。

我們大玩特玩起Free Hugs,你絕難想到,Free Hugs的義工之一是羅文嘉!!

剛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寫了這一帖,希望參與活動的網友們能在回應中留下你對這次活動的想法和感覺。

活動的slide,影片我會慢慢整理post上來。我的E Mail是 billypan101@gmail.com,如果網友有拍照或影片的話請寄給我,我也會再寫成文章出來。

照片貼出來時會儘量顧及網友的隱私權。

回家好累,我要先休息一下了~~

PS. 睡了一覺醒來,精神好多了...生命點給他補到滿....

要對趙公,Vince,還有一大堆三催四請還叫不來的宅宅們說:

你們虧大了

在『Free Hugs』神聖的光環之下,我抱到了被超過30個以上的正妹抱!然後最猛的是,有男友的,連她們的帥哥男朋友一起抱!!

一個『Free Hugs』活動,在意境上和規模上,就秒殺掉了『慶祝勝選之藍妹裸照大串聯』以及『情侶去死去死團』兩個活動。

嘿嘿嘿,這個才是Web 2.0的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