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輸了。

此時馬陣營已自行宣佈當選,而我的部落格舉辦的活動初步統計結果也出來了。

294位網友,預測長昌得票率總平均是49.23%。在這個深綠的部落格投票都贏不了,民意如此,必須接受。

挺綠的有184人,平均預測長昌得票率是53.07%

挺藍的有110人,平均預測長昌得票率是42.70%

逆轉勝並沒有出現,但美好的一仗已打完,沒有遺憾。

此時鞭炮連天,(我住在馬英九家隔壁),雖然刺耳,但這正是展現民主風範的時候,我要祝賀馬英九先生當選中華民國下一任總統

初步統計結果在此,請讀者幫我比對校正一下。

http://billypan101.googlepages.com/2008-3-22.xls

http://billypan101.googlepages.com/2008-3-22-sort.xls

最後預測成功的網友可能是下面幾位:

saviola, funpruby, challenging, helenna是熱門候選人,但正式結果要等到最後一張票開出來才算,我會在這一帖之後補充公佈正式得主。



未來事件交易所的結果很接近,讓人印象深刻。(40.9%)



其實Google民調法也有一定的準確性,在選前,用Google 台灣網頁去看關鍵字數量是這樣的:




算起來是40.8%,也只差別約1%左右而已,和未來事件交易所的預測差不多。

另外,最準的是上次立委的選舉結果:36.91比51.23,算起來是 41.87%。看起來,兩個月的時間裏,選民改變的並不多。

綠的網友不必灰心喪志,民主過程就是這樣,很痛苦,但我們必須尊重人民的決定。

凝聚力量,深刻檢討。下一次,再贏回來!!!

update:

目前的票已開完:
5445239比7658724
正確的謝長廷得票率數字是
41.5541%
大獎得主應該是
funpruby
他有推文,不過並沒有把我加入好友




所以這次送出點數是10000點
請讀者幫我看看原討論串中是不是有比他更接近的。如果沒有錯,我在這一二天之內會把點數轉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