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從這一帖開始22小時,截止時間約在明天下午5點。這段時間之內,請讀者在回應中預測1號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在這次總統選舉的得票率,注意,這是扣掉廢票後的得票率,也就是兩組候選人加起來是百分之百。

2。為了配合贈獎,你的回應裏必需要有funp.com的帳號。如果你現在還沒有,趕快去註冊一個。註冊的網址在這裏:http://funp.com/account/register/verify.php?dg=true&type=invite
註冊完了以後,你要在funp.com推薦一下這一篇文章。註冊登入後,你可以直接按這篇文章右下角的funp推文按鈕就可以完成推文。



3.。最後有效發言截止時間是明天下午5:00pm。(你的回應會有時間記錄),以你的數字和實際數字誤差的絕對值,最小的為勝出者。你可以多猜幾位小數點,如果結果是50.12345%,那麼50.1234%就比50.123%更準確。如果你猜兩次,那麼以第一次的為準!!

4。如果有兩個人數字相同,以先留言者為勝出者。注意,funp會記錄推文者,所以沒有推這篇文章的也不算第一名!!

5。第一名獎品是funp點數10000點!!另外如果你把我也加入了funp好友的話(部落格左邊側邊列可以加入),另送好友相挺點數3000點。明天晚上票開出來之後中選會計算公佈出結果,我會在部落格上宣佈第一名並且把點數轉到回應中的帳號裏。

6。所以你的回應至少要包含下列2點:

(例)

funp帳號:billypan101 謝長廷50.01(%)

(例)也可以簡單寫成

billypan101 50.01

只要1號謝長廷的得票比率就可以,馬英九不必。如果你覺得馬英九得票數是 50.01%,那麼就寫『 謝長廷49.99%』,別寫馬英九。這樣不符比賽規則,無效。還有上次有不少人沒有留下funp 的id,這種留言可能我會刪掉,以防止特定人士洗版。另外如果有明顯一些違規的情況,我也會刪掉。希望這是很公平的比賽。

7。如果你要留言,請留在id和數字之後,不要太長。沒有猜數字的留言我會刪掉。為了比賽,想放炮的人請到別的帖子上去。

點數能幹嘛?點數可以換下列贈品:




我在funp的點數,大部份都是自寫自推賺來的。我已經有ipod了,而ZinTV基本上我已經用XBOX改XBMC可以代替,所以也用不到。辦這個活動,一方面是感謝funP.com一方面是感謝平常推文的網友。另一方面,也是向不喜歡看政治文的funP網友表達的一點小歉意

平常在部落格上筆戰的泛藍的朋友也ok啦,不管你平常罵我罵的多凶多難聽,只要你猜到,我一樣會把點數送給你的。

我上次辦類似活動的文章在:猜立委席次,送funp點數8000點活動結果出爐! + 評2008立委選舉,活動很成功,點數也順利送出去了~

如果你沒用過funp,這次是個好機會,搞不好只推我一篇文章就能賺13000點!(平常要賺個二三百點都很不容易。),如果不會用funp,這裏有使用說明。

funP.com是新世代的網路書籤站台,你可以透過它接觸到許多新而優質的資訊,他們送禮物都是宅配到家而且十分方便,你只要動動滑鼠就好了。所以一定要去註冊一個funP帳號!

最近我的部落格總回應數已經突破一萬條,泛藍泛綠的網友在這裏筆戰十分激烈。這些文字的目的都是為了台灣這片士地好,希望以後大家在網路上遇到了不要因此傷了和氣。也希望台灣不管那一位候選人勝出了,台灣的民主之路都能平平安安的走下去。

天佑台灣!!

還是想留言的人,可以留在下面這個keytalks的影片裏...


有空也看一下這隻最新的MV~~

音樂:滅火器─我在哪裡



要轉貼請至 http://blog.roodo.com/freddyaction/archives/57324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