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到走無路的時 雄雄想起阿爸的話

他講做人尚要緊就是guts

輸甲脫褲 捏著心肝

嘛愛保護咱的信念



逆轉求勝是什麼意思?看看下面的數據:

1. 這是alexa.com的網頁到訪率統計,馬英九的官網到訪人數是謝長廷官網的四倍。而且馬的官網在2005年初他當上國民黨黨主席時就開始運作了,謝的官網從民進黨黨內初選勝出後才開始運作。



2. 這是google關鍵字出現網頁的數量:4百萬頁對上6百萬頁:





3。立委選舉,泛綠的得票數約400萬,而泛藍的得票數是550萬。

在網路的活動上,國民黨由於有黨產,資源多,明顯勝出民進黨。

在這樣的劣勢下,泛綠的網路支持者能做些什麼呢?Web 2.0時代有web 2.0的方法,善用社群做病毒行銷,可以發揮意想不到的力量,尤其是針對年青族群。

所以我有了一個構想,這完全是我自已的個人行為,和謝的官網本部無關。我從謝長廷官網上找了一些比較有意思的,政治氣氛不是那麼強的,甚至是有些笑點和kuso的短片,下載後放在無名我自已的影音頁面裏。

http://www.wretch.cc/video/billypan101

我的部落格每天的到訪率平均約有1萬名訪客。其中可能有5成是泛綠的網友。我要很誠懇的拜託,如果每個網友都能轉寄其中任何一隻你喜愛的影片給20個朋友,那麼一天就可能有10萬以上的轉寄量。

並不會很麻煩,比方如果你的部落格系統是無名的話,利用『轉寄好友』功能,按一下『全選』,大概花10秒就可以一次把影片位置轉寄到你所有『無名好友』的留言簿裏。

1. 按影片下方的『轉寄好友』:



2。自動帶到『無名好友』視窗,按下『全選』:


3。再按『寄出』,影片的網址就會寫入你互加為好友的好友留言簿裏:



如果你寫一篇部落格貼出來影片的話,一樣會有不錯的效果。

非無名的網友也可以透過e mail轉寄,也很方便。只要填入朋友的 e mail就可以了。信的內容甚至不必寫系統就會寫好了。





我在無名的影音站台中放了17隻影片,包括逆轉勝的MTV,電視競選廣告,謝長廷搞笑自拍,也有政策說明,和謝長廷的自傳式記錄影片。泛綠的網友可以選擇自已喜歡的網片轉寄,引用和收藏。

原來謝長廷的官網片子放在youtube或是blip.tv,因為是國外網站,有時候寬頻限制看起來會比較lag,而且轉寄的功能大家也比較不熟悉。(blip.tv甚至只有英文介面)但無名的的影音速度快多了。而且,無名小站已經是台灣第一大站台,社群的人數也是最多的,流量再怎麼大也都挺的住。

我找的這些片子都很有可看性,也沒有什麼攻擊和噴口水的意味,我想,一般網友都很能接受。

當然了,這篇文章如果你要轉貼或是引用的話,不用客氣,也不必先來問我是不是同意。

對無名影音轉寄,文章引用,嵌入功能如果還不熟悉的話,可以參見無名的說明: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232904

泛藍的朋友們,也希望你們進來看一看啦~~

做人尚要緊就是guts !!!

PS. 剛剛
青年逆轉本部官網回應表示原來的MTV是舊版的,希望能轉貼新版:

逆轉.勝!(合唱完整版)




我覺得兩個版本都很棒,網友看自已喜歡轉寄吧!!

台灣青年逆轉本部
http://www.freddyaction.com/news.php?id=76

台灣青年逆轉本部北、中、南的地址
http://www.freddyaction.com/contact.php

年輕人可以常常去,那裏無線上網還有飲料喔 (免費的啦)
!

ps2.

這篇文章貼出來6個小時,網誌點閱3萬9千次...歷史新高!

沒有出聲,默默轉寄的網友們,我收到你們的心意了,謝謝你們!!天佑台灣!

http://look.urs.tw/showhits.php?BlogID=14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