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帖是政治文,也是八卦文,扒糞文,歷史文,懶人包文。這帖目的在弄清楚馬英九的一家三代。

謝長廷和馬英九選總統,每天都可以在媒體上看到無數的新聞,政策和八卦。大眾比較有興趣的是馬英九,原因無它,馬英九雖然人氣很旺,但畢竟只選過兩次台北市市長,謝長廷早就身經百戰(記得嗎?他曾是副總統候選人)。除了台北市民,台灣其它地方的選民說實在真不知道馬英九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選民在投國家領導人這一票前,不先好好了解一下,才真的對不起自已。不然,選舉就發兩本政見給大家唸一唸就可以去投票,搞這麼多活動幹嘛?

馬英九的綠卡是第一個爆點。因為綠卡,馬英九『不沾鍋』『聖人』的形像開始動搖,大家開始去注意馬英九
年時代的經歷。所以我寫了一篇:馬英九,是台灣最不應該擁有綠卡的人。馬的綠卡,是依大姐馬以南的親而得到的,而馬以南又是公眾人物,結果延燒出了馬以南在製藥公司擔任門神,有利益迴避疑慮的政見問題出現。再進一步,最近又被爆出年輕時代曾擔任大學聯考槍手的不堪往事。

其實這些事情,嚴格說都不是真正的爆料。這些幾乎都早就是公開的事情,只是過去沒有被廣泛注意到而已。馬英九一直是媒體寵兒,媒體習慣幫他掩飾,不利的消息就淡化處理,公眾很快就忘,而年輕人就沒有機會知道了。現在這些事再被炒,和謝陣營的選舉策略有關,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選民對資訊的需求。要我們投下這一票,我們就有權力知道候選人的一切。陳水扁一家人三代在任期中接受了媒體徹底的檢驗,現在提前檢驗馬英九一家,我想是很應該也很必要的。

我在想,要爆身世就做個徹底,事情幹嘛做一半?

我當然和綠營競選團隊無關。對將來可能會拿我交的稅金,去坐空軍一號的未來總統一家人,我有權研究個仔細。如果萬一他真的選上,這正是部落客仔細監督的一個開始。

我在之前的文章: 2008年總統大選目前Google民調結果:馬英九小贏,但接近五五波,中寫過:

『馬英九絕對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強的政治人物,他不是政治人物,已經到了偶像級。全球有超過三百萬頁的網頁提到他。民進黨所有的政治人物加起來在全球網頁上也比不過他。謝長廷要和他拼,實在是很『硬斗』啊~~』

如果以我們家大老闆google大神的觀點而言,馬英九此時出來選總統,可以給他贊一句曰:『國士無雙』不為過,但這個詞『國士無雙』是那來的啊?



這是打13張麻將的人一輩子都想胡一次的牌,牌型就叫:『國士無雙』。東南西北青發紅中白板,加上一九萬一九索一九筒和一張雀頭。要胡這種牌難度很高,13張都不一樣,但也是麻將中唯一可以聽13張牌的牌型。所以名之為:『國士無雙』。

就這麼有趣,馬英九一家人,剛好可以湊出一付國士無雙的牌啊~~

你會想太扯了吧這個部落客,不過我會老老實實的把每一張牌的來源都交代清楚。我引用的都是網路上已經公開的文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父親
馬鶴凌 台灣/美國人?(引自此文)

一索者,通稱一鳥。
因為馬『鶴』凌,名字中有個鶴字。馬老先生已去逝,但他的想法影響馬英九很大,值得我們去探索他的行誼。

Wiki: 馬鶴凌

八卦1:
馬鶴凌老先生這一生的最大疑問,發生於民國39年國民政府剛遷台之際。在民國38年初(一說是民國37年)他把夫人秦厚修和小孩帶來台灣,結果自已在38年10月又跑回中國境內,在39年3月後再和家人在澳門團聚,39年7月13日馬英九出生,他們一家待了一年,到40年8月才再又過來台灣。因此馬英九提起這段往事,虧自已是『台灣製造,香港交貨』。問題是,當年馬老先生在想什麼?觀望什麼?馬鶴凌的想法,深深影響到他的子女,後來他幾個女兒紛紛赴美取得美國公民身份,連他的孫子也都是美國人。馬老先生其實在國民黨中並不十分得意,他的考核資料,品行方向是70幾分,或許和他對中華民國的忠誠度有關。這不是我說的,民國42年,在國民黨的『革命實踐研究院』的文獻中,負責考核馬鶴凌的李灃先生,對這這段經歷寫了『此點頗值得研究』這幾句話。該文如下:


如果說要對抗中共,或說要救馬英九的奶奶,先把妻小安置台灣再回中國這說的過去。但之後又把
妻小接到澳門,又住了一年多,這就很奇怪了。在那個兵荒馬亂國境管制的年代,能這樣進出兩岸三地也真是神通廣大,也因此馬鶴凌和馬英九的自傳中這一段多語焉不詳。也有人認為,馬英九的九字應該是指『九龍』醫院,在馬英九的名字當中,其實就隱藏著這個八卦。

不管內情如何,証諸當時代總統李宗仁根本沒來台灣直接由香港飛到美國的往事,
還有後來家裏子孫取得美國公民的事實,馬鶴凌對台灣安全的不信任,應該是很確定的。

這裏要特別提一下資料來源,上圖和資料
多來自輔大教授習賢德發表在「傳記文學」第八十八卷第六期馬鶴凌、馬英九與革命實踐研究院」一文。這篇文章考察的文獻都是第一手原始資料,又是學者所撰,發表在知名雜誌上,可信度很高,因此我在下文中也會不斷引用。下載處:傳記文學中有關馬英九文章(原文掃描檔案)(引自http://aw55.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07.html)

八卦2:

馬鶴凌是個超級大統派。馬老先生曾在1992年7月17日,成立『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官網)。當時馬英九擔任的是陸委會副主委的工作。 馬鶴凌一生都扮演著馬英九幕後推手的工作。馬英九當年在美國不回來台灣,是他『苦勸』兩年後才回來。馬英九當初選台北市市長前遲遲不同意,也是他逼出來的。甚至在2004年8月的時候,為了要鼓動馬英九選總統,他還在黨內說出『連宋不肯放手』的話鬧上新聞。也有人戲稱馬鶴凌是馬英九背後的影武者。他的骨灰罈子上寫著『化』,阿扁曾經狠虧這件事情。阿扁說不知道台灣是他的第一或第二或第三第四故鄉,可能是像我們這樣『做過功課』後(也許阿扁早就知道馬英九的綠卡問題)有感而發的一段話。証諸馬英九的競選總統的主軸是快速三通,我們可以從他父親的經歷中,了解馬英九真正的政治理念是什麼。





八掛3:

馬鶴凌應該非常喜愛女性,自己已經生了四個女兒,但還收了許多『乾女兒』,也曾經中華全球選美協會的永久名譽理事長。不過這個協會,據台北市議員秦儷舫在市政總質詢時指出,後來該會在欠債未還的情況下,已人去樓空,多位報名參加選美者已經上當。(見 http://w1.southnews.com.tw/snews/Ma/Ma000/0083.htm)

這都沒什麼,最大的八卦是,他去逝的時候,竟然是死在乾女兒的家裏。(見新台灣新聞週刊 - 馬鶴凌死亡之謎 市井傳言多)

馬英九因此在他死後喪禮一切從簡,沒有公祭,幾乎可以說是草草發落。因此竟然連市政府的喪葬補助76萬都用不完,還差點落個侵吞公款的口實。(後來捐出來買救護車康復巴士平息爭議)。當然,你可以說是,馬英九徹底執行
馬鶴凌遺囑。但小馬哥萬一選上,他來個徹底執行老馬遺囑的『化獨漸統』,在任期內把台灣搞成中國特區當特首,恐怕就要讓台灣人昏倒了。

我猜想實際上還是老馬晚年私生活不是太檢點,喪禮簡化火速進行,以免一票乾女兒或是中華促統協會的老伯們冒出來大作文章,影響總統選情,這才是真正的理由吧。

馬鶴凌曾經在2005年4月25日在退休黨工座談會上公開場合大罵大女兒馬以南:『混蛋,我最失敗的就是教出這個女兒』,讓馬以南非常尷尬。馬以南要擋他,原說是因為他在會議中大談『中華一統、世界大同』。為了掩飾馬一家的統派傾向,向中間選民靠攏,所以馬大姐才要他閉嘴,想不到馬鶴凌竟忍不住放炮。
(見 http://www.ettoday.com/2008/02/18/301-2232719.htm,這新聞中還有影片,可以看到馬以南當時狼狽的樣子)

本人 馬英九
台灣/美國人?

九索者,九鳥也。馬英九或可讀成『鷹九』,所以是九索。

八卦1:

曾是熱血愛國青年,卻親口証實自已辦過綠卡,見
馬英九,是台灣最不應該擁有綠卡的人

八卦2:
他有3個中文化名,5個英文化名(6個英文化名),三個生日。

三個中文化名,『王紹陵』,『葉武臺』,『李南橋』,是馬英九在革命實踐研究院的研究員自述中,自已承認的:




寫文章幾個筆名或許沒有什麼了不起,問題是馬英九在這段留學時間,用這幾個化名,做是職業學生的工作。

三個生日
(見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930478)

分別是
1949年x月x日(馬英九自已說的)
1950年7月13日(目前官方資料)
1950年10月31日(法務部之前的資料)

前5個英文名字見 (http://tw.myblog.yahoo.com/Skylight-9000/article?mid=8567&prev=-1&next=8534)

出生後     :Ma, Ying Gio
赴美前與留美初期:Ma, Ying-Chiu (哈佛的畢業論文所用的名字)
請綠卡     :Ma, Mark
留美後期與回國 :Ma, Yingjiu (任國民黨黨官所發表的 Paper)
北市長前後   :Ma, Ying-Jeou (Yingjeou) (任北市長的對外文件)

第6個英文名字:

恐怖主義與台獨運動論文時的化名:Martin, Joseph (見獨孤大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hopicking&article_id=13049045)

也許你又會說,英文譯名時有變遷這也沒什麼。但是在馬英九綠卡風暴中,就讓人懷疑馬英九是因為有多個不同的名字,生日而持有多本護照難以追查?



而因為他在九龍出生,而香港採出生屬地主義,97之前的香港公民又可有英國護照,加上他曾取得綠卡,和中華民國身份,所以據推論他有可能曾經擁有四國護照。

電影神鬼認証中的麥特戴蒙演的包恩,應該也沒比小馬哥厲害吧?


(引自 http://p9.p.pixnet.net/albums/userpics/9/8/259298/1188377258.jpg)

周美青
台灣/美國人?

發財,青發是也。
周美青名子中有青字,也曾被封為2008年股神,以『發』來比喻很剛好。

八卦1: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陣營發言人謝欣霓昨天指出,在民國九十四年九月到十月之間,周美青六次出脫兆豐金控股票,每次賣出一萬股,合計出售六萬股,讓人訝異的是,每次出售股票都賺錢,而且賺完隔一天,股價就開始跌,全國股民應該共同封周美青為二○○八年股神。』
(『』內文字引用自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4210010.shtml)



這個新聞,一開始出來的時候馬的競選團隊還矢口否認,後來發現
周美青九十三年九月十六日認購的兆豐金股票總數約十萬五千股,但最近只持有約五萬三千股,等於出售約一半持股。因此馬蕭總部發言人羅智強還出面公開致歉。(見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4205238.shtml)

不過朱學桓的部落格中曾指出其實周美青沒那麼神,見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2/04/ptv,股神二字,周美青可能還不夠力。

八卦2:

周美青和馬英九曾經在2001年鬧婚變:『
媒體人黃光芹前陣子爆料指出,2001年的情人節前夕,好像在傳周美青跟馬英九鬧婚變,當時她就想說,真的是這樣的話,這肯定是有史以來超級大獨家、大新聞。而在當年的時報週刊,的確有這一則新聞的相關報導,當時馬英九還接受專訪親自澄清婚變傳聞。有趣的是,專訪馬英九的居然是現任台北市政府新聞處長羊曉東。 』(『』內文字引用自http://www.ettoday.com/2008/02/20/91-2233984.htm)

女兒 馬唯中 美國人

紅中當然是馬唯中,另馬英九另一個女兒叫馬元中。有些人因此攻擊馬一心向中國,那是不對的。他們家其實取名字很可能只是要湊一付麻將牌罷了。

八卦1:

馬英九的兩個女兒。老大馬唯中當年推薦甄試上台大動物系,卻無法接受國內輿論之檢視,放棄入學機會,出國唸書。老二馬元中,當年推薦甄試上台大歷史系,後 來也放棄,跑去美國唸書。這種行為可說是惡劣至極、毫無教養之表現。姑且不論甄試過程有無舞弊、放水之行為,至少連詠心甄試進台大政治系,也是把他念完才 出國。馬家二女卻是甄試上就放棄,這代表什麼?代表他們從小就被灌輸「就算你不要,也不要讓別人得到」的惡質心態。推薦甄試,每校都有報名名額限制,每系 每校只能報名二、三人。像台大各系,在北一女、建中這種大學校,絕對是額滿的。你家二女如果不想唸,就不該占去同學的報名機會;不管透過什麼方式,考上 了,竟然放棄,更是會留給該系極惡劣之印象。我們當年在考甄試之前,中學校方一再交代我們,如果不想念、沒喜歡的科系,就不用去甄試,如果上了又放棄,會 讓人家對本高中印象大壞,對於下面幾屆的校友是大扣分;所以我們這種鄉下學校不太有人甄試上又放棄的。結果這個馬英九他家的所有小孩都是甄試上了又放棄, 到底是什麼樣的家庭教育,會讓一家人把這種自私、缺德的行為習以為常,完全不會去考慮到他人的需要?』

(『』內文字引用自 http://blog.roodo.com/weichen/archives/5519415.html)

馬唯中在綠卡風暴後,到現在硬是不肯出面放棄美國籍。選總統?馬英九躺著都選的上,不必這麼麻煩吧?


母親 秦厚修
台灣/美國人?

這張牌湊的有點勉強。白板應該是一張白紙,不過她也有問題:

八卦1:

學歷造假。先看馬鶴凌和秦厚修在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的登記表:




(這兩張圖出處見上面提過的
習賢德教授的文章)

原來他們兩人是學長學妹關係。馬鶴凌的學歷也有問題,民國30年,那裏來的『國立政治大學』?其實我們可以看政治大學官網上的校史,政大的前身,叫中央政治學校,34年以後才改制成國立政治大學。馬鶴凌是以改制後的名字登記。而秦厚修問題更大,她明明就唸2年,而且是統計科而不是系,所以她唸的不是大學,照現在算,應該是二專吧。政大校史中有這一段:

隨著北伐完成,全國統一,國民政府宣布進入訓政時期。民國十八年,本校改組為「中央政治學校」,由原屬短期訓練性質的黨校擴充發展為具有研究部、學院、大 學部、各式專修班的高等學府。中央政校是訓政時期培育政治人才的搖籃,學生入學後完全享受公費待遇,畢業後由黨政機關分發適當工作,對知識青年有絕大號召 力,錄取者皆為一時之選。』(『』內文字引用自http://archive.nccu.edu.tw/history.htm)

考証起來,秦厚修應該在學歷上寫著:『中央政治學校專修班』才對。

馬英九的自傳,很不客氣的踢爆了自已老爸老媽的學歷。(下圖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article?mid=11592)



文章寫到這裏已經太長,所以我分成兩段,下一段幾日內再推出,後面還有八張牌的八卦更是精采勁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