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llypan102.googlepages.com/gr.htm

這一頁是抓取無名首頁中的熱門相簿,以點閱數排序,擷取縮圖,每小時不斷自動更新,點預覽圖會自動開啟相簿,很方便。

說是百妹,難免有些弟弟混在裏面~~XD

這個做出來有一陣子了,都是不知道誰發明的值班正妹制度,我才會要逛這些相簿,所以才做了這個,哎......

值班正妹: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La&article_id=20313901


這個真的是在無名上班的值班正妹,所以無名再當機,也是事出有因啊,有這樣的妹,工程師是要怎樣好好上班啊??

探班猛男:







這再被女網友嫌,就不知道要貼什麼了...XDXD

今天無名分類也是選『公共議題』,嗯,這些相簿占了無名流量應該有一半吧,這還不夠『公共』嗎?老是要和KMT的部落格拼第一很累啊,拿這種文章狙擊一下....嘿嘿....

p.s.百萬點閱特別版的意思是,拿這篇來紀念點網誌點閱總數破百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