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引述一段世界日報的評論:

http://www.worldjournal.com/wj-editor.php?nt_seq_id=1659986

『八年前李遠哲以「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沈淪」為辭,公開站出來為陳水扁助選,結果,陳水扁是提升了還是沈淪了?這個答案相信藍綠應有共識,即過去八年台灣應是逐年沈淪而非提升,特別是公是公非已接近指鹿為馬的地步。四年前李遠哲公開表態,認為陳水扁是可塑的,然而過去四年陳水扁貪墨無度,民忿難抑,導致台灣紅衫軍走上街頭反貪腐要求陳水扁下台。試問李遠哲的識人之明如何?』

李遠哲出來挺謝長廷,不意外的馬上引起一陣圍勦。理由很簡單:

1。李遠哲挺過阿扁。

2。阿扁幹的不好。

3。所以李遠哲再挺誰我們誰不用鳥。


台灣現在就這麼一個諾貝爾獎得主還在這塊士地上活動。圍勦的大軍努力要消除李遠哲的光環效應,說他不夠專業,說他外行等等不一而足。

不過,李遠哲是聰明人沒有人敢反對,你想過嗎?這麼聰明的人,怎麼還要挺綠呢?

中央日報這麼猜測: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0&docid=100275420


莫非李遠哲是基本教義派?這篇就直接把他貼上標籤比較快啦。

李遠哲對產經新聞說,如果國民黨贏得立委選舉後又在總統大選再度獲勝,台灣政治就會陷入不平衡的「危險狀態」,他期待民進黨的謝長廷能夠發揮他的調整力。李遠哲太文謅謅了。所以連馬英九也聽不懂他的意思。

現在要辯什麼媒體把綠色執政污名化,我想也沒有多少泛藍的朋友聽的進去,這我已經寫了幾萬字的老梗。所以,我自已幫李遠哲把他的文言文改寫成江湖黑話:

『不請小混混圍事,會被大流氓秒殺!!』

小混混就比喻是你們講的民進黨,大流氓當然比喻的是國民黨。夜店比喻的就是台灣,夜店裏是非多,沒有一家夜店不請人圍事。我這樣一罵兩邊都得罪,不過我想年輕人常混夜店的一聽我這個比喻就懂。

國民黨,一直到現在,2008年,還是一個黑金政體加黨國權貴的綜合體,橫跨黨政軍公教檢加媒體的超級大怪物。這次立委選舉,砸下去的金錢恐怕更勝以往。未來任期說要不回收,根本就不可能。

馬英九會不會去改變這個體制?No Way,看看台北市的酒店業就知道了。阿扁當市長時代酒店全抄,不過小馬哥上台後至今,酒店裏秀舞拉K的玩的比更去更凶不知道幾倍。(我沒去過...XD我都是聽人家說的....XD)

所以像李遠哲這麼聰明的人,也知道小混混雖然手腳不乾淨,穿拖鞋吃檳榔又罵三字經,但比起黑社會大流氓直接到帳房搬錢,表面上西裝畢挺但私下殺人放火絕不手軟,你讓他進來了等於把整間店送給他,比較起來還是個太好的選擇。





引自 http://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article?mid=10892

這段是寫給年輕人看的。值班正妹在此:




引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ior520030&b=34&f=1488693355&p=6

除了值班正妹有刺青外,今天的探班型男是銅鑼灣的扛霸子:




最近又在VeryXD上想到了一些梗,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