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llypan101.googlepages.com/wr.htm

這是把無名首頁的熱門網排名重新抓取,排序,列出點閱數和人物圖像,還有最新的文章標題在同一頁中。

因為我有的時候會好奇現在排第幾名了,每次都要點好幾頁....(有時候點完了都找不到....XD),還有老是在想彎彎,女王,海豚男到底update了沒,所以乾脆做了這玩意兒。



我的人氣還差在宣傳期的楊宗緯(24名)一點....但能幹掉剛大勝的國民黨的無名部落格(47名),就夠了....(被罵深綠好像是活該的...)

不過我也知道,這兩天人氣上昇是因為白木怡言的加持,再幾天又滾回三百八十幾名了,爽幾天也好。

別看不起無名的這些熱門部落格,看看點閱數。這玩意兒是最硬斗的,bloglook上排名很前面的某些部落格,人氣在無名連前300都排不進去。

說是百強,其實只有90個,不能放太多,因為網頁有時候開得很慢,有時甚至開不出來....XD

另外不同時間,結果也會不一樣,真正要算排名,大概晚上會準一點。

值班妹


這個輪過班了,但太cute再叫回來一次..



也別看不起正妹自拍,有些無名正妹的相簿,網誌一個字都沒有,點閱數卻比彎彎還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