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小孩而言,建達出奇蛋, 一次能滿足你三個願望:牛奶,巧克力加玩具。

對年輕人而言,『海豚男的部落格』 一次能滿足你三個願望:棒球,笑點加漫畫。

而對我們這種熟男而言,在2008網路混搭的風潮中,一次能給你WEB2.0,政治加上KUSO笑點,這就是獨孤木大大的新作:『英九報報』了。

這個網站,是所謂的UGC (User Generated Content),讀者在欣賞令人噴飯的壹周刊之流的『設計對白』時,也可以自已發揮想像力,把逗趣可愛的對白放在照片上和其它人分享。

『英九報報』網站上提供部落格內嵌語法,你可以把你的設計對白再放回自已的網站上。

歐美先進國家,脫口秀諧星常常習慣挖苦政治人物來博君一笑。越民主的國家的人民,就越有雅量接受這種不同的聲音。

我在之前的總統大選Google民意調查中一文中曾提到,馬英九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強的政治偶像。如果我們能從他身上開始KUSO,那麼政治人物就開始不再是封建時代高高在上的形象,那麼權力才有可能下放到人民手中。

嗯....講的太嚴肅了啦....其實沒那麼偉大。就是看到獨孤大搞出這麼棒的網站後,實在是手癢不給它狗尾續貂一下不行啊~~

所以我就做了這個『英九報報』的Widget。希望能號召網友一起在部落格裏放上這個小玩意兒。當然,如果你對『設計對白』的內容覺得不滿意的話,自已也可以上去玩一下,不久後你設計的對白也會出現在這個Widget裏!!

先講一下怎麼用好了:




這在部落格側邊列上裝了一個,你現在就可以玩玩看。

如果你也想來『設計對白』的話,進到『英九報報』的網站上,按挑選照片選好照片按一下就可以開始寫了。寫好後可以『預視』一下,不滿意可以回上一頁再寫過。

這個Widget會自動由最新的約100張圖中隨機挑圖出來,每張間隔約3秒。要安裝這個Widget在你的部落格上,把下列Javascript代全選後碼複製貼到部落格側邊列就可以了。

提供兩種代碼 :
純『英九報報』,200X380px:




『英九報報』混搭『Diggirl的最新熱門美女』!! 200x380px;




藍的朋友別抓狂,那鍋阿扁也是被KUSO到不行啦~~這就是活在台灣的可貴之處啊!!

值班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